下巴长痘是什么原因 下巴长痘怎么预防(2)

  身体内部调养

  (1)雪梨芹菜汁:芹菜100克,西红柿1个,雪梨150克,柠檬半个。洗净后同放入果汁机中搅汁,饮用,每日1次。功效清热,润肤。适用于脸上长痘痘、下巴长痘痘的辅助治疗。

  (2)红萝卜芹菜汁:红萝卜(中等大小)1个,芹菜150克,洋葱1个,洗净后放入搅汁机中搅汁,饮用,每日1次。清热解毒,祛火。可辅助防治背上长痘痘、下巴长痘痘。

  (3)枇杷叶膏:将鲜枇杷叶(洗净去毛)1000克,加水8000毫升,煎煮 3小时后过滤去渣,再浓缩成膏,兑入蜂蜜适量混匀,贮存备用。每次吃 10克~15克,每日2次。

  功效:清解肺热,化痰止咳。适用于下巴长痘痘、酒糟鼻等。服药期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酒类。

  调理方法

  排毒+补肾

  每日至少抽出半小时运动,促进毒素从毛孔和大小便中排出。尽量不要熬夜,在晚上11点到凌晨3点是肌肤新陈代谢旺盛的时候,因此必须在这段时间熟睡,帮助肌肤排毒。

  每天早上起来冲一杯柠檬蜂蜜水,能够清肠排毒,唤醒细胞。如果嫌麻烦的话,一杯清水也可以。因为下巴长痘反映了肾功能亏损,因此注意合理均衡的饮食,尽量少吃高蛋白食物和喝酒,多吃蔬果和喝水。

  去油+除螨

  夏天来临,皮脂腺分泌尤其旺盛,因此需要彻底清洁肌肤,包括堵塞毛孔的油脂和污垢,还有老化的角质,同时要每两个礼拜到一个月清除一次来华角质,同志使用补水产品调理肌肤水油平衡,有条件的可以选择除螨霜,定期除螨。

  按摩舒缓

  先洗干净双手,然后用拇指在额头中央开始,从眉头到发际线;再从额头开始,用大拇指从额头中间到太阳穴方向推;到两颊的时候,可以用四只手指按压鼻窦之后向两旁移动到耳朵,效果很好。

  下巴长痘痘调理注意事项

  1、要做好清洁,保持我们的肌肤清洁,这样对于毒素的排泄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如果是特别油的皮肤,可以再每天早晚两次洗脸以外多加一次中午洗脸,减少皮脂堵塞毛孔的机会。

  2、要调节自己的心理状态,保持精神愉快,不要带有压力,保证合理的睡眠。这是治疗青春痘的基本条件。

  3、清肠排毒,每天早上起来喝一大杯水能够清肠排毒,对肌肤的色泽有很大的改善。温和地对待你的皮肤,不要挖、挤压、用力搓洗你的皮肤。

  4、饮食尽量科学营养,清淡为宜,少吃或者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摄入过多的脂肪和糖类。

  5、独立强化祛痘(不懂的可以百度搜索一下了解这个热门的祛痘方法)。

  结语:脸上长痘痘发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我们可以在饮食和生活中进行调理。每天早上起来喝一大杯水能够清肠排毒,对肌肤的色泽有很大的改善。温和地对待你的皮肤,不要挖、挤压、用力搓洗你的皮肤。

下巴长痘是什么原因 什么原因导致下巴长痘 长痘痘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