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秘诀 魔鬼身材就要这样做(11)

  No.6 绿茶×酸奶

  选择绿茶粉,把10克的绿茶粉放到200克酸奶中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喝绿茶酸奶可以起到排毒的作用,并能缓解便秘,防止小肚腩生成,以及还具有抗辐射的功效,想去掉小肚腩的MM可以多喝点绿茶酸奶哦。

  No.7 干果×酸奶

  酸奶是低脂低卡食物,而每天配上80克或以下的干果是好的。干果与酸奶结合,不但能减掉体重,解决肥胖问题,还能治便秘,建议将干果剪好后,撒在酸奶上,或者拌匀来吃。每天1碗,作为早饭来吃为佳。

  No.8 红酒×酸奶

  红酒能美容,酸奶通便,两者结合就可以起到治疗便秘的效果。因为便秘会令身体机能下降,从而导致各种疾病,以及体内废物得不到排出,积聚于体内,是严重阻碍减肥的凶手哦!而酸奶中富含双尾菌与乳酸菌,结合红酒后能重新调整肠道环境,让导致便秘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内,让MM们不再因便秘而阻扰前进的减肥大计。

  5大减肥好方法,为你打造魔鬼身材

  打造魔鬼身材,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事。春季是减肥的好时候,如果你可以掌握一些减肥高招的话,那么,打造出魔鬼身材来,就不是什么难事了。下文具体介绍了一些瘦身秘籍。

  1、中药通便消脂

  对于便秘性肥胖,在中医看来,荷叶味苦涩而性平,入于心、肝、脾经,具有清暑利湿之效。荷叶灰是一味中药材,对便秘,肥胖有很好的治疗效果,通常吃了荷叶灰,三天左右即可通便,服用数十日之后,体重可以下降10多斤。荷叶灰是明代的一个古方,目前已经是减肥的首选中药材。如果你被老中医诊断为顽固性肥胖,或者你自诉有多年减肥历史,但是毫无成效,医生往往会给你开荷叶灰这个方子,荷叶灰具有极强的减肥效果。有报道,连续服用荷叶灰三斤,有效率高达90%,同时荷叶灰如果搭配炒白术粉一起使用,减肥效果更佳。不过读者要小心,看上荷叶灰的不仅是需要减肥的姐妹,还有不法分子,真的荷叶灰呈焦黄色,大家注意甄别。

懒人瘦身法 瘦身秘诀 腹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