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秘诀 魔鬼身材就要这样做(9)

  早餐香蕉减肥法

  早餐吃什么减肥是许多女性所纠结的事。下面,爱美网小编为你推荐风靡日本的香蕉早餐减肥方法,并教你如何全天候配合,让你瘦得更快。一个月下来,成功减重10斤,绝对没有问题。

  一、香蕉减肥法简单就瘦的3个理由

  1、香蕉减肥包含多种营养,不怕营养不均匀

  一根约100克的香蕉,热量大概是87卡,比吐司、萝卜糕等早点的热量更低,却包含了丰富的维生素B、C、钙、镁、醇类等人体所需的营养素,光吃它就不怕营养失衡了。

  2、消化醇素多多,消除宿便超Easy

  香蕉含有大量的醇素,可以帮助消化,其中的镁也能提高醇素的活性,并保持肠内水分,帮助排便,预防便秘。香蕉还含有其他水果几乎没有的“血清素”,有预防摄取过量的作用。

  3、剥了就吃,超方便,容易坚持

  90%以上的减肥失败,都是因为没有把减肥计划坚持到底。现在,把早餐换成香蕉,剥了就能吃,而且,做几份精致美味的香蕉餐也超容易。这么轻松的事情,许多人都可以坚持到后。

  二、早餐香蕉减肥法,全天候配合瘦得更快

  好吃多多的香蕉,爱美网瘦身小编推荐你早上吃,是因为上午肠胃的消化能力极低,需要选择容易消化又营养满分的早点。而且很方便,“匆忙”就不再是不吃早餐的借口。

  午餐和晚餐不需要特别去吃,但考虑到这两餐以碳水化合物为主食,再配合正常的作息,简单瘦下来绝对不是梦。

  1、早餐——只吃香蕉和水

  吃午餐前,香蕉以外的食物要通通禁止,而且香蕉一定要搭配温开水吃。因为香蕉热量低极易消化,想一次吃2、3根也行。

  point:绿香蕉、熟香蕉都OK。

  不一定是熟透的香蕉才能吃,其实香蕉越绿,来自淀粉的解毒功效也就越高,而熟的香蕉也有维持免疫力的效果,偏好酸口感的人就选择绿香蕉,喜欢软烂、香甜口感的人就选熟香蕉。

懒人瘦身法 瘦身秘诀 腹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