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秘诀 魔鬼身材就要这样做(7)

  6.洗澡后

  洗完澡,很多人常常觉得渴,端起一杯水一饮而尽。殊不知,洗热水澡后,身体受热血管扩张,血流量增加,心脏跳动会比平时快些,喝太快会对健康不利,尤其是老人,应该小口慢速喝下一杯温水。

  7.便秘时

  缺乏水分是便秘的原因之一。便秘的人可以适当多喝点水,一定要大口大口地喝,吞咽动作快一些,这样水就能尽快到达肠道,刺激肠蠕动,促进排便。在补充水分的同时,还可以吃些韭菜、芹菜、苹果等富含膳食纤维的果蔬,缓解便秘的效果更佳。

  8.发烧时

  人在发高烧时,会以出汗的形式散热,以致消耗大量水分,严重的会引起脱水。因此,发烧期间及时补水十分重要。可以少量多次地喝温开水或温葡萄糖水,大概每半小时喝一次。喝点小米粥、绿豆汤也是不错的选择。

  9.心情烦躁时

  肾上腺素通常被称为“痛苦激素”,当一个人痛苦烦躁时,肾上腺素就会飙升,它如同其他身体毒素一样,可以随着水分排出体外。因此,在心情烦躁时,不妨倒一杯温开水,坐在座位上慢条斯理地把它喝完,心情会因此放松许多。

  清晨空腹喝杯水 十个减肥方法轻松减肚子

  小肚子是困扰很多人的难题,特别肚子是一圈圈的赘肉更是情何以堪?怎样减肚子赘肉呢?今天就推荐大家十个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

  1、早餐喝黑咖啡

  许多人都喜欢喝黑咖啡保持身材。黑咖啡具有利尿的作用,可以立即消肿。同时咖啡中的咖啡因可以刺激副交感神经,可以起到促进肠胃蠕动的作用,早晨排便更加顺利。现煮的黑咖啡减肚子的效果是好的,因为现煮的黑咖啡咖中啡因含量要高一些。

懒人瘦身法 瘦身秘诀 腹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