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穿高跟鞋 让你拥有魅力身材

  夏季来临又是一展示美丽的季节,高跟鞋是每一位爱美女士必不可少的武器。不管去什么场合,高跟鞋都给我们带来一份自信,一份魅力。但是我们往往会看到一种现象,就是一个很胖的人踩在一双纤细的高跟鞋上,是不是感觉很突兀了,可能她们自身也觉得不美吧!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聊聊改怎么利用高跟鞋减肥,拥有魅力身材。

  纤细小腿因“它”而来

  想要纤细的小腿是每位女性的梦寐以求的,在现在生活和工作压力的大的今天很多人没有空去锻炼,而节食不健康又打不到瘦小腿的效果。那么我们何不在工作生活的同时利用高跟鞋来给我们的小腿减肥了。

  1.锻炼小腿肌肉,消耗脂肪。穿上高跟鞋可以改变小腿的肌肉压力,使小腿受压力部位前倾,小腿的前侧,后侧。脚踝部位能够得到全名锻炼。

  2.拉伸小腿,变纤细。在穿上高跟鞋的时候我们要使自己站稳不摔跤,就需要使用腿部力量,小腿的肌肉就处于紧绷状态,小腿粗的部位就会靠上,这样使得小腿看起来很纤细。

  3.高跟鞋瘦小腿的几个秘诀:A.穿上高跟鞋是上身要挺直,不能因为怕摔跤而弯腰,不然摔得更狠。B.要用大腿来带动小腿向前跨步,将身体重心放在上半身这样看起来会显得很轻盈。有的人会用小腿向前跨步,这也很不美观而且容易摔跤。C.走路时不要用脚尖或者脚跟落地,要用脚心的部位落地,这样不仅仅可是减轻双腿的压力,而且还不会有很大的噪音,这是对别人的基本的礼貌和尊重。D.穿高跟鞋走路时要自然,双手自然晃动,不一定要想模特一样走直线,一切自然就好。

  提臀收腹造就完美曲线

  1.穿上它提起臀。当我们穿上高跟鞋时我们会自觉的提臀,使自己重心向上。在行走时我们不自觉的会收紧臀部,从而达到提臀的效果。而且在行走时我们会挺直脊背弯曲腿部,大腿的肌肉收紧,同样达到提臀的效果。

  2.穿上它甩掉肉肚子。穿上高跟鞋人体重心自然会前倾,这样就会需要使用腹部力量控制上半身,从而使得腹部肌肉得到锻炼,加上有规律的呼吸这样也达到了瘦肚子的效果。

  昂首挺胸,塑身自信

  1.踩上高跟鞋,不在含胸。很多女性朋友不自信尤其是A-的一类女性更是被称为飞机场。但是当我们穿上高跟鞋时自然会昂首挺胸,手臂自然摆动,配合规律的呼吸可以达到健胸的作用哦!

  2.挺直脊背,年轻十岁。俗话说自信的女人美丽,当踩上高跟鞋时升高上自然不会有落差,这样心理上自然自信。另一方面挺直脊背时,背部与颈部肌肉处于紧绷状态,随着走动,一松一驰,肌肉就会得到锻炼。美丽的背部会使人显得年轻,再加上自信的心态,不想年轻十岁都难哦!

减肥 塑体 高跟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