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肥 巧吃苦瓜瘦身效果好(2)

  苦瓜炒嫩玉米

  原料:苦瓜150g,听装嫩玉米粒150g,葱棵20g,川盐、味精、玉米油等各适量。

  做法:苦瓜去两头和瓤,洗净,切成丁。炒锅内放玉米油烧至六成热,下葱棵、川盐、玉米粒炒几下,放苦瓜丁、味精,速炒至断生,起锅即成。

  功效:健胃调中,降脂通便,清热明目,解毒利尿。

  除此之外,吃苦瓜还需要多注意以下几点才行。

  苦瓜减肥的注意事项

  苦瓜必须要生吃。

  不能泡水,泡水会使苦瓜内的有效物质流失。

  一天吃苦瓜的数量不少于两根不多于四根。

  不要添加调味料,调味料里面的辛辣油腻物质会减低减肥的速度。

  建议在餐前半小时使用。

  去籽,但是千万不要去皮。

  黑苦瓜没有绿苦瓜有效,而且很贵,没有必要去买,虽然它不苦,变黄了的苦瓜也不要吃。

  在吃苦瓜减肥之前先要了解是否适合自己哦。

  晚餐应当如何吃才能减肥

  晚上吃什么减肥快?如何规划晚饭?饮食分类中,鱼类、贝类、豆制品、水果、蔬菜、酸奶等含有热量是相对较低的,但是即便是热量少,也要注意饮食量的控制,如果摄取过多的话,热量也会累积超标,导致身体发胖,尤其是晚饭要尽可能少吃!

  1.晚餐要少吃

  饭餐要少吃,但是也要注意营养均衡:菠菜、豆腐汤、白菜心、藕片、冬瓜、胡萝卜等蔬菜都是可以吃的,另外晚上可以喝点粥类,这样能够起到减轻肠胃负担,加速食物的消化及排泄的租用,不要吃辛辣刺激或者是生冷类的食物,否则可能会越吃越多!

怎样减肥 睡觉减肥 经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