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效果 多吃这些食物减肥效果超好(2)

  7、按摩减肥改善第一印象

  有的人在减肥过后,体重的确有降下来,脂肪率也下降,可是看上去还是很浮肿,此时不妨通过按摩来改善体态。通过手指的指腹、手指全体、手掌等部位,着重按摩、轻擦、按压腹部、双腿、手臂、面部等部位,是能让全身恢复平衡,消除水肿,看起来更瘦。

  8、运动半小时后,再练腹肌

  要想有效减掉啤酒肚,运动时先用30分钟的时间锻炼身体其他部位,让体内的糖原消耗到低水平,后再进行腹部练习或有氧训练,保证做腹部训练的时候是在燃烧脂肪,这样减脂效果会更理想。

  要想有好的减肥效果,日常容易导致肥胖的小细节一定要注意到了,运动后要马上不进食,平时多喝水都能帮助有效减肥,配合营养餐减肥,会瘦到你不想瘦为止。

  春季吃哪些食物减肥? 这4种美食减肥效果更佳

  薄荷减肥

  薄荷有奇特的散热解毒功能,食用后能有效排除肠胃毒素、改善肠道菌群生长环境,同时它具有消肿去水湿的作用,所以在近些年被作为减肥的新宠儿大面积种植。清凉的薄荷既能燃脂又能给人带来清新凉爽的愉快感。薄荷是一种被子植物,也被称为“银丹草”,它具有独特的芳香和气味因此初被人们拿来作为配菜或调料。其实薄荷在很早以前就被列入中药草名目中,它性辛凉是解毒除热发汗的良药。薄荷食谱不仅能帮你燃烧脂肪,还可以祛除火气哦。

  茄子减肥

  现代研究证明,茄子的紫色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P,是其他蔬菜无法比拟的。其中维生素P,具有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改善微循环的作用,对高血压、动脉硬化及坏血病者,均具有一定的预防作用。而茄子纤维中的皂草甙,具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所以,茄子对于高血压、动脉硬化的患者来说是食疗佳品。

  黄瓜减肥

  黄瓜具有清脂的作用,因其含有一种粘性物质能有效的带走油脂,同时黄瓜还能够促进肠道的蠕动,帮助人体排出食物的废渣和油脂,所以吃的油腻不妨吃点黄瓜吧。黄瓜的吃法也有很多,生吃凉拌都很美味。

  山楂减肥

  相信减肥的MM应该尝试过山楂减肥法吧,这种方法确实能有效的帮助你掉肉,山楂中含有纤维素和酸性物质能有效的促进肠胃蠕动,改善肠道功能不好的状况,并且山楂还具有扩张血管的作用,还能有效的促进胆固醇的分解。

  结语:不管是什么样的减肥方法,都要根据自己的接受能力来选择哦,平时多吃一些健康的食物,多运动,这样身体的脂肪就会自然而然的少了哦!希望上述介绍的这些减肥的方法,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守护健康!

瘦身效果 荷叶山楂柠檬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