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吃什么食物好 腹泻的食疗及吃法(4)

  拉肚子吃苹果的好处

  拉肚子吃什么水果?腹泻,俗称拉肚子,是一种肠胃疾病,一般夏秋季节发作频繁。

  中医推荐,腹泻可通过饮食进行调理,那么腹泻吃什么好?腹泻的饮食原则有哪些?容易腹泻的人不能吃哪些食物?对于这些问题,以下为大家一一解答。

  苹果

  苹果是好的水果了,对于便秘或者腹泻都有好处。

  苹果不仅酸甜可口,苹果的营养非常的丰富,含有丰富的糖类、有机酸、维生素、矿物质、多酚及黄酮类营养物质。

  苹果是碱性食品,吃苹果可以迅速中和体内过多的酸性物质,增强体力和抗病能力,用于中气不足,腹泻,便秘等。

  荔

  味甘微酸,有补脾益肝,养血安神之效。

  用于脾虚久泻,胃疼腹痛,呃逆等。

  身体虚寒、胃寒的则适宜多吃。

  由于荔枝所含的天然葡萄糖特别多,而天然的葡萄糖对补血健肺有特殊的功效,对血液循环、产温机能有特殊的促进作用。

  石榴

  味甘、微酸、涩,能生津止渴,收涩止泻。

小孩腹泻吃什么好 拉肚子吃什么 拉肚子吃什么水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