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名医话养生:沈红艺讲吃什么能美白

  食物中的营养物质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选择正确的食物,就能起到非常好的美白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吃什么能美白呢?就让我们随着名医话养生全集栏目沈红艺专家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吃什么能美白

  樱桃

  樱桃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食物,适当的食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起到美白作用。

  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

  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哦!

  荔枝

  荔枝也是非常好的美白食物,主要因为它含有糖、蛋白质、果胶、维生素C、磷、铁等,营养元素。

  维生素C及铁都是让人拥有白里透红气色的营养,不过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气大,容易长痘痘的美眉要适可而止,不要过量。

  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维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营养,光是维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几倍,爱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番茄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瘦身效果一样棒,它有很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蛋白质,番茄还有保护维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当个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准没错。

  胡萝卜

  胡萝卜也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对皮肤健康非常有利。

  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芦笋

  芦笋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有关的疾病,使皮肤白嫩。

  甘薯

  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护肤美容。

  蘑菇

  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豆芽

  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肤变白。 丝瓜: 丝瓜能润滑皮肤,防止皮肤产生皱纹。 

  本期嘉宾介绍

  沈红艺

  女,江苏启东人,医学博士,工商管理硕士,副研究员。现任上海中医药大学健康营养研究室主任。

  主要从事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营养学、心身医学、亚健康方面的基础研究和产品研发工作。先后负责各级科研项目8项,其中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第二负责人),校级项目3项,协作课题4项。参与科研项目4项。主要研究工作包括,开展了乳腺增生病的的心理应激发病机制及中医疏肝调冲法对其调整作用研究、建立了乳腺增生病证结合动物模型、开展了天然动物药哈士蟆抗骨质疏松的功能学研究;主持研发了天屏牌养生胶囊、天屏牌三清日通片、天屏牌脉力康片,参与三类新药乳舒安胶囊的前期研发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亚健康状态的测量和诊断标准研究。

  共发表文章12篇(其中第一作者7篇,第二、三作者5篇)主要涉及中医基础理论、心身医学、中医营养学等。参加《中国现代营养学》和《中国亚健康学》的编写,其中《中国亚健康学》一书为副主编。已和何裕民老师合带一名硕士,指导二名硕士。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上海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吃什么能美白 名医话养生 沈红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