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好 守护男人健康的5种早餐

  大家都知道早餐是非常重要的,民间有俗语说的好,早餐吃的像皇帝,午餐吃的像平民,晚餐吃的像乞丐!其实这是非常有道理的,尤其是对于男性来说,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更是守护男性健康的保证!你们知道男人早餐吃什么好吗,哪些早餐食谱是针对男性的呢,西式早餐是不是更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早餐吃什么好?推荐5种简单健康早餐

  许多的上班族男性平时压根没有吃早餐的时间,许多的人不吃早餐的原因就是没有时间!其实想要吃一顿营养的健康早餐是非常容易的哦,只要男士们了解了下面的几种简单早餐,就可以保护胃健康了哦!还不知道怎么安排早餐的男士们学习一下吧!

  冰镇燕麦粥

  燕麦粥无需保温。冲开后,拿出一小部分装进小容器冷藏在冰箱里。这样你出门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用一个小勺就可以食用了。

  简单地把蛋白粉(比如豌豆、大麻或者有机乳浆)混进燕麦粥,加些热水搅拌,拌入新鲜的水果、肉桂、坚果,然后冷藏。或者不加蛋白粉,把燕麦粥,水果,肉桂,坚果混进脱脂有机希腊式酸奶,冷藏一下作出便携式果麦早餐。

  煎蛋

  很多男士都喜欢在周末吃煎蛋,但是在工作日,早餐做煎蛋挺耗时的。

  不过这些可以预先做准备,在周末就可以为下周做准备,用沸腾的开水冲有机蛋,当你在做晚饭时,拿出几分钟为第二天的早餐做个简单的鸡蛋色拉。将碎鸡蛋和鳄梨色拉酱或者香蒜沙司,蔬菜片,外加一小勺煮熟已冷却的藜麦或糙米混合搅拌,带上一把叉子,早上出门的时候就可以吃了。

  把早餐当正餐

  如果早上8点在院里吃扁豆或三文鱼,还拌上色拉,这看起来会很奇怪。但是,谁说早餐就必须和午餐、晚餐不一样?

  很多人都在晚餐吃双份的量,隔天的早餐就简单吃两口。试一试吧,你会发现你每天的爱就是快炒,全素意大利面,或者是新鲜的开胃菜色拉。

  鲜果奶昔

  鲜果奶昔食用方便,我知道当你上班快迟到时,你会把要吃东西都放进搅拌机,一按开关自行搅拌,这样你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

  如果真是这样,睡前混合一杯鲜果奶昔,用密封罐装起来,放进冰箱。第二天要出门时,就可以拿出来饮用,喝前摇一摇杯子即可。

  休闲食品作早餐

  从休闲食品中选出一些来做早餐也很OK,包括蔬菜拌鹰嘴豆泥、全麦饼干,或者是用坚果和籽混成的什锦杂果,脱糖不含防腐剂的干果,又或是触手可及的全谷物麦片。

早餐吃什么好 早餐食谱 西式早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