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早餐 4款便捷早餐为男人补充能量

  大家都知道早餐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但是很多的男性朋友们平时都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吃早餐,这对于身体是非常不利的哦!你们知道适合男性的营养早餐都有哪些吗,男性早餐吃什么好呢?还不知道该怎么搭配早餐的男性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小编搜集的这些早餐食谱吧!

  营养早餐食谱从一大早开始补充能量

  早餐是为人体提供热量和能量来源的,是一天当中为重要的,但是很多的男性朋友们平时忙于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吃早餐!所以男性朋友们要多多了解这些营养美味的早餐食谱,不仅早晨可以补充能量,还能够补充营养哦,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营养早餐1:芝士牛奶玉米粥

  材料

  白粥、芝士2片、牛奶、盐、鸡精、即冲玉米浓汤1包。

  做法

  把熬好的白粥看量盛出,多点米少点米汤,往粥里面依次加入芝士片、牛奶和玉米浓汤粉,然后放入微波炉中加热、搅拌,加入少许盐和鸡精调味料即可食用,粥可以在晚上熬好,第二天就不用花太多时间了。

  营养早餐2:银鱼蛋羹

  材料

  鸡蛋2个、银鱼少许、温水一碗半、盐、香油、生抽

  做法

  把鸡蛋打散倒入一碗半温水中搅拌,再加入提前泡好的银鱼和少许盐,搅拌至蛋液表面起了一层小泡沫。蒸锅提前烧开,在蒸锅烧开这段时间可以蒸点其他例如馒头、面包的东西,等蒸锅开了把鸡蛋放入蒸10分钟,加入少许生抽和香油即可食用。

  营养早餐3:火腿西多士

  材料

  吐司面包4片、火腿4片、奶酪2片、鸡蛋2个、色拉油适量

  做法

  把吐司的边切去,在吐司上面依次铺上火腿、奶酪、火腿,再盖上另一片吐司放盘子待用,把两个鸡蛋打散成蛋液,讲吐司放进碗里双面蘸上蛋液,轻轻蘸满整个吐司就放入油锅用小火煎,煎至双面金黄色即可食用。

  营养早餐4:地瓜粥

  材料

  地瓜2细跟、大米适量、水适量、食用油

  做法

  地瓜清洗干净后削去皮、切成丁,大米淘洗干净用水泡一小会,等锅里的水烧滚开后,加入几滴食用油,放入泡好的大米用大火煮开倒入地瓜丁,再次用大火煮开转小火继续煮,时不时搅拌一下,等粥熟地瓜软就可食用。

  早餐起来,如果不嫌麻烦可以试着做哦,准备好材料,不需要太多时间的,很营养。

早餐吃什么 早餐食谱 营养早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