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补肾 3种食物保护男人肾脏健康

  现在养生保健已经成为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很多的男性朋友们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健康!许多的男性平时忙于自己的工作,没有太多的时间关心身体的健康,很多的男人都出现了肾虚的情况!你们知道男性如何补肾吗,男人补肾吃什么好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适合男性的补肾食物吧!

  男人要补肾 多吃这三种食物

  肾脏是人体重要的排毒器官,男性的健康离不开肾脏的健康,只有肾脏正常工作,才能够保护男性的健康!一旦男性朋友们出现了肾虚的情况就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你们知道适合男性补肾的方法有哪些吗,生活中改怎么改善男性肾虚的情况呢?

  1、番茄

  是男性饮食保健的好蔬果,番茄中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所含的番茄红素还有“疏通”腺体,预防前列腺疾病的作用。

  2、西兰花

  国外一项研究显示,吃西兰花的一组男性病人体内出现了“抗癌基因”,可以保护男性免受前列腺癌的袭击。前列腺癌是仅次肺癌的男性二号癌症杀手。除西兰花外,同属十字花科的菜花、紫甘蓝,抗癌效果也不差,男性也该多吃。

  3、菠菜

  含有的微量元素镁,能将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转化为可利用的能量,达到增加男性肌肉力量的效果。当然,对于男性来说,菠菜更显着的优点是叶酸和铁能促进红细胞的合成,提高血液携氧量,加快血液循环,从根本上能够提高男性性生活质量。

  冬季补肾 教你六种食疗方

  中医觉得冬季是养生保健好的时节,进补的效果是好的!尤其是男性朋友们补肾,更可以选择冬季!很多的男性朋友们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出现了肾虚的情况,所以大家平时要多多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相信很多的男性都非常的想知道该怎么补肾吧!

  黑豆党参粥

  材料:黑米、党参、茯苓、冰糖或者蜂蜜少许

  制作方法:将黑米、党参以及茯苓切片洗净,放入砂锅中,加入适量水,用大火熬开后,文火熬制2小时,出锅前在锅中放入少许冰糖或者蜂蜜即可。

  鹌鹑蛋烧板栗

  材料:鹌鹑蛋250g,栗子250g,胡萝卜1根,杜仲10g,小枣5枚,大葱2g,姜片3g,高汤少许

  制作方法:将鹌鹑蛋放入锅中,放入杜仲煮熟后过冷水去皮备用。将胡萝卜切块,栗子煮熟去皮。将鹌鹑蛋沾淀粉挂浆,锅中放入少许油,放入鹌鹑蛋煎到微黄捞出备用。锅中加油,放入葱姜煸出香味,放入胡萝卜煸炒,之后放入栗子、小枣、高汤炖十分钟后放入鹌鹑蛋,入味后收汁即可。

  疗效:鹌鹑蛋具有滋阴润燥、养血安胎之功,配以养胃健脾、补肾强筋之栗子,共同达到养血益气、强壮筋骨的作用。

  乌鸡黄芪汤

  材料:乌鸡一只,黄芪少许,姜片少许

  制作方法:将乌鸡洗净去皮切块,将黄芪与姜片洗净后放入锅中,放入适量水,大火煮开后文火熬制至鸡肉变软烂即可。

  疗效:乌鸡含有赖氨酸、蛋氨酸和组氨酸,具有滋阴补肾、养血益肝、退热、补虚作用,能调节人体免疫功能,抵抗衰老。而黄芪作为传统的补气食物,对于气虚的MM来说,则有益气养血的效果。

如何补肾 补肾吃什么 补肾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