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吃什么 吃偏方治疗男性前列腺炎(5)

  男性前列腺炎吃什么食物有改善

  男性患了前列腺炎,有的经过手术治好了。而有的男士并非这么幸运,出现了久治不愈的情况。在生活中,这类男性可以尝试一下的饮食结构调整法,对于前列腺炎的改善是有很大效果的。

  1、荸荠汤

  食材:荸荠150克(带皮)。

  做法:将准备好的荸荠清洗干净,然后去除蒂后再切碎捣烂,接着再加入温开水250毫升。充分的搅拌均匀后滤去渣皮,饮汁,每日2次即可。

  2、白兰花猪肉汤

  食材:瘦猪肉150-200克、鲜白兰花30克、食盐适量。

  做法:准备好的瘦猪肉先清洗干净,接着再将瘦猪肉切成小块状备用。吧鲜白兰花清洗干净后放入锅中,同时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并且放入瘦猪肉一块煮成汤,后放入适量的食盐进行调味即可食用。

  3、车前绿豆粱米粥

  食材:车前子60克、橘皮15克、通草10克。

  做法:将准备好的这些药材一块清洗干净,然后再用纱布包裹住,煎水后去渣。然后再将绿豆50克以及高粱米100克一块放入汁水中煮成粥食用,食用的时候好是在空腹的时候服用,这样在前列腺炎吃什么食物好的问题上,才更具有治疗的功效。

  4、萝卜浸蜜

  食材:萝卜1500克、蜂蜜适量、食盐。

  做法:把准备好的萝卜清洗干净后去皮,然后再放入准备好的蜂蜜水浸泡十分钟的时间,之后再放在瓦上焙干。等到焙干之后再浸再焙,但是要注意千万不要焙焦了,连焙3次即可用盐水送服食用。

  5、二紫通尿茶

  食材:紫花地丁、紫参、车前草各15克,海金砂30克。

  做法:将这些药材都研制成粗末后放入保温瓶中,然后再用沸水500毫升泡闷15分钟,即可代茶饮用了。每日1剂,坚持下去前列腺炎的症状即可得到有效的缓解。

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吃什么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