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美白全身 男人这么吃美白(8)

  男人吃这些可以美白全身

  男性到了30岁以后,繁重的工作压力、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不合理的饮食……稍不留心,皮肤特别容易变得干燥、没有光泽,眼角、嘴角也会悄悄冒出小小的细纹。

  枸杞酒酿蛋给你好脸色

  枸杞子则是滋补肝肾的佳品,也是美容药膳中常用的原料之一,维生素A的含量也特别丰富。这些食物加在一起后,更能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男人食用后的脸色更加滋润动人。

  木瓜红枣莲子蜜补血养颜

  干燥的秋冬季节,做一道热乎乎的木瓜红枣莲子蜜,不但暖身暖心,还能帮助皮肤抵御干燥的气候。准备好木瓜、红枣、莲子、蜂蜜、冰糖。首先,将红枣、莲子加适量冰糖,煮熟待用。然后将木瓜剖开去籽,把红枣、蜂蜜放到木瓜里面,上笼蒸透后即可食用。

  花生芝麻糊抗衰老。

  核桃松仁粟米羹美容。

  双豆鸡翅汤增加皮肤弹性。

  山药青笋炒鸡肝改善皮肤色泽。

  准备山药、青笋、鸡肝、盐、高汤、淀粉。首先将山药、青笋去皮、洗净,切成条。鸡肝用清水洗净,切成片。再将山药、青笋、鸡肝等原料分别用沸水焯一下。后,在锅内放入一些食用油,加适量的高汤,调味后下入全部原料,翻炒数下,勾芡后即可食用。

  多吃“双豆”祛斑美白

  土豆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帮助身体排毒。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让男人恢复美白肌肤。此外,土豆中的粗纤维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常食花粉远离皱纹

  细肤美颜吃点牡蛎

  牡蛎在有的地方又称蚝,它的营养价值很高,清煮或制羹,汤色如奶,故有“海牛奶”之称。中医认为,牡蛎可补五脏、益气、养血、活血。牡蛎烤食不仅味美,且能细腻肌肤、养颜美容。用牡蛎加工制成的蚝油是高级调味品,味美,可滋养容颜。

最快美白方法 吃什么可以美白全身 吃什么水果可以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