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餐 男人健康减肥的捷径(5)

  制作:猕猴桃选用软一些的,这样出来的成品甜度会比较高。猕猴桃去皮切成丁备用。搅拌机中加入猕猴桃丁,还有白糖。再加入白开水或者纯净水。搅拌至碎,放入密封容器中。冰箱冷冻5小时搅拌一次,如果隔夜,早上取出微化后再搅拌,搅拌出果碴即可。

  酸奶苹果沙拉

  用料:酸奶150ml、苹果2个、奇异果1个、草莓50g、葡萄50g。

  做法:苹果洗净去核切成小块,奇异果去皮切成小块,草莓与葡萄切块。将调好的酸奶倒入水果中,并且搅拌均匀,即成酸奶苹果沙拉。

  小贴士:酸奶要尽量选择低脂浓稠、味道香浓的,这样酸奶才能均匀地挂在苹果块上。

  薄荷柠檬冰爽茶

  提起柠檬,很多女性第一时间应该会想起的是美白,而不是减肥。柠檬作为一种美白护肤的佳品,打成果汁后不仅能直接饮用,也可以作为一种护肤品敷到脸上。当然,柠檬也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因为柠檬中柠檬酸能够帮助我们消耗热量。

  原料:薄荷叶、柠檬、蜂蜜(可随意)、冰块。

  做法:薄荷叶用清水洗去浮灰,先用温水泡1小时。柠檬洗净切片。将泡好的薄荷水倒入茶壶或水杯,放入柠檬片。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蜂蜜(可以不加)调匀。放入冰块即可。

  奇异蛋羹

  原料:猕猴桃果渣、鸡蛋1个、葡萄干适量、白糖少许。

  做法:将鸡蛋打散,和猕猴桃果渣混合均匀,果渣与蛋液的比例好是1:1。将葡萄干倒入混合均匀的果渣蛋液中(如果用的葡萄干甜度不高,就加一点糖),蒙上保鲜膜,保鲜膜上戳几个小洞,上锅蒸熟即可。

一周减肥食谱 夏季减肥食谱 夏季减肥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