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食谱 丝瓜减肥食谱

  夏天因为人们的衣服穿的越来越少,所以很多美眉都开始进行了减肥大战,大家知道,饮食减肥是有效的减肥方法,只要平常吃对饭就可以轻松的瘦下去哦,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减肥食谱丝瓜的食谱。

  夏天因为炎热的天气,气温非常的高,所以我们会大量的流汗,这样使得我们的身体的盐分流失使得我们的食欲降低。

  夏天来临,我们应该使用一些清淡低卡的蔬菜瓜果,食物都应该以素材为主打,这样才会减得健康,减得美丽。丝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够帮助清理肠道,排毒养颜,具有理想的减肥功效。下面就让下面向你介绍几款夏日清凉丝瓜减肥食谱吧!

  一、丝瓜炒虾仁

  做法:

  1、鲜虾去头去壳留尾,在虾身上划开,挑出虾线,用料酒、水淀粉腌制十几分钟

  2.丝瓜削去皮切成丝瓜块,切好姜和蒜

  3、锅中油热后,放入虾仁炒至变色,盛出备用

  4、锅中重新放油,油热后,放入姜、蒜炒香,放入丝瓜炒到变软

  5、放入虾仁和丝瓜一起翻炒均匀;

  6.倒入适量的高汤,用大火煮一会,加一下调味品即可。

  小tips:虾仁一直都是我们提倡的在减肥的过程中可以多食用的肉类,因为它营养邓黻,但是脂肪含量低,而且在减肥中多食用海产品,减肥效果会更理想。

  二、丝瓜炒土豆

  原料:丝瓜2根,土豆2个,调料

  做法:

  1、丝瓜去皮切片,土豆切小片

  2、锅中放少量油,爆香干辣椒和蒜米

  3、倒入丝瓜和土豆翻炒 片刻,加少量酱油、盐等调料 

一周减肥食谱 健康减肥食谱 快速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