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食谱 丝瓜减肥食谱(2)

  4、加水煮,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焖到土豆软烂,大火收汁,出锅。

  小tips:土豆具有很好的消除水肿的功效,尤其是对于小腿处水肿有很好的帮助,所以想要瘦腿的MM就不要错过这款丝瓜炒土豆啦!

  三、丝瓜绿豆护肝汤

  原料:绿豆、丝瓜、猪肝、枸杞、鸡蛋

  调料:水淀粉、料酒、姜、胡椒粉、香菜、精盐、香油

  做法:

  1、猪肝洗净切薄片;放入碗中,加入料酒、精盐、水淀粉腌制备用

  3、猪肝放入开水里煮熟捞出备用

  4、将绿豆洗净放入汤锅中加水适量,盖上盖置武火上烧沸后再煮5~6分钟,然后将绿豆沥出不用

  5、丝瓜刮皮、洗净;切薄片,备用。枸杞洗净备用

  7、将绿豆水捞出,一定要还是绿色的这样标明维生素没破坏

  8、绿豆水与高汤的比例是2比1

  9、倒入绿豆汤和高汤后烧开放入焯好的猪肝煮开

  11、依次放入丝瓜、姜片;加入精盐、麻油、枸杞搅匀起锅装碗。

  小tips:绿豆具有去油减脂的功效,猪肝的营养很丰富,但是热量低,丝瓜的纤维素能够帮助我们清理肠道杂物,对于便秘有很好的帮助,所以这款丝瓜绿豆护肝汤是减肥的MM们不能错过的。

  结语:上面就是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丝瓜的做法,在炎热的夏季如果能够吃上这些清淡的食物,想必一定能拥有愉快的心情,能够使我们健康的减肥,上面的方法你学会了吗,快跟小编一起健康的减肥吧。

一周减肥食谱 健康减肥食谱 快速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