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防癌延寿就靠这三种菜

  一个人在这个世上生活要生活很久,总会有生病的时候,但是,男性健康养生的话,就会减少生病的次数。对待疾病好的方法是预防疾病,这个癌症横行的世界,我们应该懂得如何保护自己,抗癌食物有哪些呢?男士们在平时可以吃哪些抗癌呢?

  很多女人喜欢吃水果蔬菜,但是男士们却很少这样做,男人们总认为多吃肉就有滋补的效果,其实男人们错了,研究表明,男士日常吃一些蔬菜,对男人身体很有好处。

  西兰花

  这项研究的受试者被分成两组,每星期分别食用4份西兰花或豌豆。结果发现,吃西兰花的一组病人体内出现了“抗癌基因”,可以保护男性免受前列腺癌的袭击。

  男人得癌症高的是肺癌,而前列腺癌紧居其后,每年在全球患有前列腺癌的68万人中,会有22万人死亡。

  这个首次以人体试验的研究报告,近日发表。除西兰花外,同属十字花科的菜花、紫甘蓝,抗癌效果也不差,男性也该多吃。

  西红柿

  值得一提的是,西红柿也是一种男性不该错过的好蔬果。

  其中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所含的西红柿红素还有“疏通”腺体,预防前列腺疾病的作用。

  菠菜

  此外,男性还应该学习“大力水手”,多吃些菠菜。菠菜含有的微量元素镁,能将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转化为可利用的能量,达到增加男性肌肉力量的效果。

  当然,对于男性来说,菠菜更显著的优点是叶酸和铁能促进红细胞的合成,提高血液携氧量,加快血液循环,从根本上能够提高男性房事质量。

  西兰花怎么做抗癌

  说到西兰花的卓越保健性质,其实,它还有促进肝脏解毒的作用。研究发现,西兰花能够活化肝脏中的酶类,从而促进肝脏对毒物和致癌物的解毒作用。

  可惜,这样好的一种蔬菜,有些人却因为不善于烹调而对它敬而远之。另有一些人虽然经常吃它,却吃得不大得法,没法充分得到其中的抗癌好处。

  要得到抗癌好处,自然就要得到其中的莱菔硫烷了。可惜,这种东西并非直接存在于西兰花当中,而是和大蒜素一样,必须在细胞破坏的时候,让酶接触到它的前体,才能产生出来。

  也就是说,直接囫囵生吃,效果并不理想。

  研究者发现,要得到抗癌物质,涉及到两种蛋白质。其中一种是让莱菔硫烷释放出来的糖苷酶,另一种是一种硫结合蛋白。这个硫结合蛋白质会让刚刚释放出来的莱菔硫烷失去活性。

  理想的状态是:保持酶的活性,但是要把硫结合蛋白灭掉,让它不能把抗癌物质破坏掉。

  听起来,这好像是一个难题。不过,细致的研究发现,硫结合蛋白比酶更怕热。经过试验发现,只要把西兰花加热到60度就非常理想了。

  这个温度下,硫结合蛋白已经失活,而酶却仍然保持活性,可以大限度地发挥西兰花的抗癌活性。

抗癌食物 男性健康养生 预防疾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