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饮食 男人补钙不能缺的食物

  很多男性朋友忙于工作,不太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很多时候自己骨质疏松了都不知道。那么男人吃什么补钙呢?有什么快速补钙的方法吗?今天我们就从男性饮食的角度出发,来了解一下男人该如何补钙吧。

  1.富含硼的食物

  如葡萄干、杏仁、鳄梨等,研究表明,硼摄入量多的男性罹患前列腺癌的几率低65%。

  2.富含钙的食物

  如牛奶、奶酪、豆制品、绿叶菜等,研究发现,钙摄入量多的男性骨骼更强壮,身材更苗条,这表明男性补钙还有助于减肥。

  3.富含铬的食物

  如谷类、肉类、鱼贝类及啤酒等,美国农业部研究员理查德·安德森表示,铬有益增强肌肉,有助于保持胰岛素水平,更好地控制血糖水平。

  4.富含番茄红素的食物

  如西红柿、西瓜等,有研究显示,番茄红素对预防前列腺癌、结肠癌和直肠癌等男性易患的癌症有显著功效。

  5.富含叶酸的食物

  如绿叶菜、柑橘、豆类、谷类等,瑞典研究人员发现,缺乏叶酸会导致阿尔茨海默病(认知障碍症)的危险大大增加,而且男性危险比女性更大。叶酸有益预防动脉阻塞,降低同型半胱氨酸对大脑血流的阻碍作用,减少认知障碍症发病危险。

  6.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食物

  如沙丁鱼、三文鱼等,男性胆固醇代谢容易紊乱,使其遭受高血压、高血脂、中风等顽症侵袭的机会更多。欧米伽3脂肪酸具有阻止血液凝结、降低甘油三酯等作用,对心血管特别有益。

  7.富含硒的食物

  如动物内脏、海产品、蛋黄等,多项研究发现,补充硒有助于降低前列腺癌、结肠癌等癌症风险。

  8.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

  如花生、瓜子、黄豆、黑豆和豆制品等,维生素E有助于减少眼部疾病、心脏病、癌症以及认知障碍症风险。

  9.富含精氨酸的食物

  如豆制品、花生等,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需成分,它可以促进体内一氧化氮的释放,起到放松血管和增加血流的作用。

吃什么补钙 如何补钙 男性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