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脱发 男人常吃这物圆你生发梦(3)

  脱发、头发稀少吃什么

  1、牛排

  平常吃牛排可防止脱发养发固发。牛排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和锌,其中,锌可以让头皮腺体更牢固地连结在毛囊中,起到固发护发的作用。同时,头发的大部分营养来源于蛋白质,所以高蛋白的牛排也有助于头发健康,有效的防止了脱发的产生。

  2、干果类

  杏干、芒果干、葡萄干、柿饼、蜜枣、葵花子、芝麻、花生米、干桑葚、枸杞。

  3、蔬菜类

  胡萝卜、苋菜、油菜、菠菜、香菜、芹菜叶、油菜羹、荠菜。

  4、肉类

  猪肝、羊肝、牛肝、兔肝、鸡肉、鸭肉。

  5、乳蛋类

  鸡蛋、鸭蛋、鸡蛋黄、鸡蛋粉、奶粉。

  6、水产类

  田螺、蛤蜊、河蟹、淡菜等。

  7、谷豆类

  大麦米、玉米、黄豆、黑豆、红小豆、扁豆、豇豆等。

  8、水果类

  柑橘促进头发生长,防止脱发。柑橘类水果中的维C,有助身体更好地吸收铁,同时,其在胶原质的生长中非常重要,促进胶原合成,可起到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

  结语:脱发严重打击男人的自信心,尤其是年轻的成功人士。以上是小编总结的有关男性脱发吃什么好以及有助男人生发的食物推荐,希望小编的推荐能够帮助到脱发的男性朋友们!祝你们早日摆脱脱发的困扰!

治疗脱发 男性脱发 男性脱发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