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一物80岁都不得癌

  如今,男性健康备受关注,原因很简单,患癌的男性越来越多。一说到癌症,不少人为之惶恐。不过,大家都知道,癌症跟饮食有着很大的关系,那么,生活中抗癌食物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到底有哪些抗癌食物吧!

  病从口入,大家都知道这个道理,那么,既然能吃出癌症,那么,又怎样能通过吃来抑制癌症呢?

  莴笋,又名莴苣、千金菜、香马笋,是冬春主要蔬菜之一。常言道“春令莴笋似黄金”,由此可见莴笋的营养和保健作用对于男性抗癌是多么的好啊!

  莴笋是营养家经常推荐的春天“千金菜”。

  专家介绍,中医认为莴笋味苦、性寒,有益五脏、通经脉、坚筋骨、开胸膈、利小便等功效,还助降血压和血糖。

  莴笋才是“抗癌霸王”

  1、防癌抗癌

  莴笋中含有一种芳香烃羟化酯,对于肝癌、胃癌有预防作用,也可缓解癌症患者放疗或化疗的副作用,是一种抗癌蔬菜。

  莴笋的抗癌效果要比很多的抗癌食物都要高,比如网络上常说的“防癌之王”红薯。

  2、增进食欲

  莴笋味道清新,略带苦味,能刺激消化,增加胆汁分泌,刺激消化道蠕动,有助于增进食欲。

  3、抗过敏性鼻炎

  专家介绍,春暖花开的时节多吃莴笋会有意想不到的好处,因为新研究发现,它在对抗过敏性鼻炎方面有一定作用。

抗癌食物 抗癌食物有哪些 男性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