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 男性吃对食物对身体好

  在饮食方面,男性朋友比女性要粗心的多,他们大多时候忙于工作,而饮食由女性一手操办,但是究竟男人吃什么对身体好呢?男人健康饮食原则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男人健康饮食,看看吃什么比较好。

  食物都是有各自的功效的,但是有的食物适合女性却未必适合男性,这个时候就要看一下什么食物对男性朋友有帮助。

  牡蛎

  只要每天吃两个,男性就可以获得一天所需的抗氧化剂——锌,锌可以帮助男性保护前列腺和修复受损的细胞。除了牡蛎以外,其他贝壳类食物也是锌的好来源,男性可以经常食用。

  香蕉

  含钾丰富的香蕉也被称为“能量之源”,对于心脏、神经系统都有好处,还有降低血压的作用。香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可以提高免疫系统的“工作效率”,促进血红细胞的形成。早餐吃根香蕉可以使一天充满活力,喜欢锻炼的男性在锻炼之后吃一根香蕉,可以帮助身体补充钾和能量。

  海鱼

  吃鱼一定要选择肥的深海鱼,比如金枪鱼。因为这些鱼中的不饱和脂肪酸比河鱼多很多,可以帮助降低甘油三酯水平。

  鹰嘴豆

  这种坚果含有大量的镁,以及男性必不可少的硒,可以保护前列腺免受伤害,还可以降低胆固醇和防止血栓。

  大豆

  大豆中富含的植物激素异黄酮不仅对女性健康有益,对男性的前列腺同样有益。除了大豆外,豆腐、豆奶和豆干都是不错的选择。

  番茄

  多吃番茄可以保护前列腺,而且还能预防脑血管衰老。

  燕麦

  多吃燕麦有益心血管,而且燕麦的营养价值很高,其中的蛋白质含量平均达15.6%。

  鲜枣

  多吃鲜枣,不仅可以补血还可以对付高压的工作。

  大蒜

  多吃大蒜可以缓解疲劳,而且还能灭菌。

健康饮食 男人健康饮食原则 男人吃什么对身体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