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排毒 男人如何通过饮食来排毒

  现在很多男士朋友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可是身体内却积累了许多的毒素,等到毒素爆发,那么就很容易出现毛病,男人应该如何排毒呢?我们吃什么排毒效果好呢?男人身边又有哪些排毒食物能帮助我们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吧!

  夏季炎热,大多数男士朋友都会呆在空调房里吃冷饮,但这种生活方式是很不健康的,所以排毒也成了夏季养生里重要的,那么夏季应该如何排毒?

  8种食物帮男人排毒

  胡萝卜

  胡萝卜对改善便秘很有帮助,也富含β-胡萝卜素,可中和毒素。新鲜的胡萝卜排毒效果比较好,因为它能清热解毒,润肠通便,打成汁再加上蜂蜜、柠檬汁,既好喝又解渴,也有利排毒。

  洋葱

  洋葱能促进肠胃蠕动,加强消化能力,且含有丰富的硫,和蛋白质结合的情形好,对肝脏特别有益,因此有助于排毒。

  绿豆

  绿豆具有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绿豆汤有利于排毒、消肿,不过煮绿豆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有机酸等受到破坏而降低作用。

  红豆

  红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

  可在睡前将红豆用电饭煲炖煮浸泡一段时间,隔天将无糖的红豆汤水当开水喝,能有效促进排毒。

  新鲜果汁

  食用足量的新鲜果汁后,可以使血液呈碱性,也有让血液细胞毒素溶解的功用。

  海藻

  海藻类食物多呈碱性,所以和鲜果汁有同样作用,而且它的胶原质,也可使堆积在人体内的放射性物质随排泄物一同出来,可有效的防治高血压和心脏病等放射性疾病。

  所以经常摄食这些食物,不但可消除体内所受的污染,更可以预防及减少疾病的发生。

  菌类

  黑木耳(食用菌)常食用可以清除血液和体内的有毒物质和毒素。

  猪红

  猪红中含有丰富的血浆蛋白,在人体经胃酸和消化系统分解后,可以产生解毒和润肠的功能。它会让不利于身体的有害物质统统“排掉”。

吃什么排毒 如何排毒 排毒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