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夏天这么喝精神百倍体质强(2)

  生蚝

  海鲜可以增强能力。男性体内含有大量的锌,当体内的锌不足,会影响品质。而食物中海鲜类的蚝、虾、蟹的锌含量为丰富,一颗小小的蚝就几乎等于一天中锌的需求量(15毫克)。此外,蚝因富含糖原或牛磺酸,具有提升肝脏功能的作用,且滋养强身。

  大蒜

  大蒜具有强烈的杀菌力,因此能消灭侵入体内的病菌。男性多吃可改善体质并强身。大蒜里含有的植物化学因子对心脏有益。为了让它发挥大的功效,好把大蒜切碎或者捣碎食用,吃时不要长时间加热,否则会丧失它的有益成分。

  盘点男人夏季的养生食物

  南瓜

  很多男人都非常喜欢吃南瓜,吃起来软软糯糯的南瓜。南瓜有很好的养胃功效,它富含的碳水化合物、果胶可以保护胃部免受刺激,其含有的膳食纤维非常细软,易吸收。南瓜粥、炒南瓜、蒸南瓜都是很多家庭餐桌上常见的养胃美食。血糖高的人群可以选择食用蒸南瓜,每餐吃一块正合适。

  豆类

  每周吃四次黄豆、豌豆和扁豆混合制成的食品,可将男性患心脏病风险降低22%。

  柠檬

  一个柠檬便可满足男人一天的维生素C需求。柠檬所含的柑橘类黄酮可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喝绿茶时放片柠檬,抗氧化剂吸收率可增加80%。

  西兰花

  一个中等大小的西兰花就可以满足男人一天的维生素K和维生素C需求,而且它也具有抗癌的保健效果。

喝什么茶好 夏季养生 男性健康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