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辐射 白领型男防辐射3大护肤术

  现在许多的男士上班都是电脑办公,虽然方便了很多,但是怎么防辐射就成了讨论的热门话题!你们知道男士整天面对着电脑应该怎么样防辐射吗,有哪些有效的办法可以减少辐射对男性的伤害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办公型男该怎样放电脑辐射吧!

  小心电脑辐射伤害肌肤 办公型男护肤术

  许多的白领男性都是整天对着电脑工作,辐射在所难免,但是经常对着电脑会对肌肤造成伤害!电脑辐射会直接影响男性的肌肤健康,会造成许多的肌肤问题,痘痘和毛孔粗大等等!相信许多的白领男性都想知道该怎么样防辐射吧,下面来看看该怎么做吧!

  注重清洁

  长时间面对电脑而屏幕辐射会产生静电,易吸附灰尘,大量的灰尘也会落在皮肤上,让皮肤变脏,从而导致肌肤问题。所以我们必须注重日两次清洁肌肤,清除掉附着在皮肤上的污垢、尘埃、细菌等,使皮肤处于尽可能无污染和无侵害的状态中,为皮肤提供良好的生理条件。

  补水保湿

  办公室因电脑污染、季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等,都会造成肌肤水分流失,令肌肤粗糙、脱皮、形成细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解决此类问题需给肌肤进行补水保湿,补水喷雾可以给肌肤急速补水,是值得男士们放在办公桌上的护肤产品。下班之后可以使用面膜对皮肤进行保湿,有助于收缩变得越来越粗大的毛孔、细纹等肌肤问题。

  眼部护理

  长时间面对电脑不仅会损害视力,更能直接影响眼周肌肤。电脑辐射会使眼部的干纹更明显且加重黑眼圈,需针对此类问题需进行特殊护理。每天清晨不要忽视使用眼霜进行眼部保养,而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男士们可以在夜间使用修复型眼膜或是精华护理眼周,可以有效抑制细纹和黑眼圈的产生。

  电脑男防辐射新攻略

  许多的男性都喜欢上网,有些是由于工作的原因,但不管是哪一种都对男性的肌肤伤害非常的大!你们知道吗,长时间的辐射会加速肌肤的衰老,相信男士们也不想因为上网和工作就不顾自己的肌肤健康吧!那么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减少辐射对肌肤的伤害呢!

  静电对皮肤有负面作用

  皮肤科专家认为,这是由于电脑在开机时会产生静电,而静电作用对皮肤有伤害,静电会使荧光屏吸附灰尘、污粒,而电脑族与电脑的距离往往过于靠近,大量的灰尘会落在皮肤上,使毛孔堵塞,色素沉着,辐射可以影响到的是皮肤的病变,引起青春痘、黑斑、眼袋、皱纹、皮肤早衰、油脂增多等问题性肤质。且容易出现缺水、色素沉着、晦暗、过敏、干燥粗糙、老化松弛、皮肤瘙痒等等问题。

  另外,电脑族大多工作压力大,有可能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出现心身功能失调,也会致皮肤干燥,失去光泽,加速皮肤老化。因此,电脑族首先应尽量避免长时间不动地坐在电脑前,每工作两三小时就应起身休息一会,也可以到厕所洗洗脸,还要注意,每天用完电脑后要彻底清洁脸部,以防吸附在脸上的灰尘影响肌肤,或是出现小红疹或红斑。

  食疗改善皮肤干燥现象

  至于电脑辐射对皮肤所产生的负面影响,目前还没有效果明确的预防措施,但是,对于经常使用电脑所造成的皮肤干燥,我们也可以通过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补充营养,和使用防辐射霜来改善皮肤状况。

怎么防辐射 防电脑辐射 防辐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