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窍门 睡觉美容法让你轻松变男神

  在现代,很多男士都很关注美容的相关知识,那么对于男士来说,究竟应该怎么进行美容护肤的工作呢?其实比起女性,男士护肤不需要复杂或者美容护肤的小窍门,只要你能够掌握睡觉美容法,就能够轻松变身男神了。

  超级简单的睡眠美容术

  男性朋友们,平时就不大喜欢美容,懒有时候也是原因之一。所以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睡眠的美容方法吧,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就能简简单单美容了。我们常说早睡早起身体好,同理,早睡早起对于肌肤也是个好习惯。为了你的肌肤好,尽量不要熬夜。

  睡眠美容保养贴士

  1、良好的睡眠环境中,光线一个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过亮的光线,不仅会影响到你的睡眠质量,还会让你的肌肤受到影响,导致色素沉淀。所以想要使用睡眠美容法,那么一定要注意调整夜晚的光线状况。

  2、油质或易长粉刺的肌肤不妨尝试整夜使用睡眠面膜,将会有惊人的效果。

  3、头凉脚热是优质睡眠的温度条件,也是你第二天不会惊现满脸油光和痘痘的条件。所以应选择散热好、质地软的枕头,让皮肤没有捂出来的问题。

  4、熬夜时,因大脑耗氧量增大,应多做深呼吸,不要利用喝浓茶、咖啡、或酒类等维持兴奋,其实,这是熬夜族容易出现黑眼圈、眼袋、皮肤黯沉的主因。

  5、早上起床避免冷食冷饮,热气腾腾的早餐会为你的心脏给皮肤加氧提供动力。

  睡眠美容十四法

  不管是健康,还是美容,都会受到睡眠的影响,因而我们一定要注意改善自己的睡眠状况。而通过以下介绍的这些睡眠十四法,能够让我们的睡眠状况变得更好,同时能够让睡眠发挥出更大的消除疲劳以及改善肌肤状况的作用哦!

  1、晚餐中尽量避免或少量摄取盐分及酒,以免晨起时面部及眼睛四周浮肿。

  2、睡前应彻底清洁脸部,如果清洁方法不当,很容易引起肌肤问题。

  3、睡前用湿水浸泡过的茶袋压在眼皮上10分钟,再涂上眼霜,可改善眼部问题。

  4、清洗脸部后,用棉球沾“收敛水”拍打,并抹上乳液再睡。

  5、清洗脸部后,用“嘴唇脱皮霜”除掉唇部的死皮,然后抹上唇油,防止唇部干燥。

  6、头发应在睡前清洗,并让它自然风干,那样晨起时就不会显得毛茸茸了。

  7、在发根抹上不用清洗的护发素,细细按摩,晨起时便有一头乌溜溜的秀发。

  8、睡前用缎带松松地绑住发根,晨起时只需稍稍梳理,头发就会显得蓬松饱满。

  9、在指甲根部抹维他命E油,轻轻按摩,再用护手霜按摩双手。

  10、睡前用热水泡脚,然后在脚上涂抹乳液,用双手在脚趾、脚底、脚面反复按摩。

  11、睡前伸直脚趾5秒钟,再弯曲5秒钟,每只脚各做5次,有助于缓解一天的疲惫,让你好好睡一觉。

  12、洗澡后,用润肤霜或润肤油按摩全身,再穿上烘过10分钟的棉睡袍或浴衣。衣服上的温度会被肌肤彻底吸收,使肌肤更显光滑和富有弹性。

  13、容易失眠的人,睡前不妨喝牛奶,因牛奶中所含的成分具有松弛神经之效。

  14、每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得少于8小时。

  想要变身男神, 那就一定要掌握好睡眠美容法哦!另外,对于男士睡眠美容,需要强调的一点就是睡前的清洁步骤。男士们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然后按照正确的步骤清洁自己的脸部哦!这样才能为自己的美容护肤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结语:睡眠美容法非常的简单,但是实际的效果却很好,是一种非常适合男性使用的方法。当然,男士美容的方法并不只有这一种,还有更多的内容等待我们在生活中加以发现。而对于男士美容,关键的就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护肤习惯哦!

男士美容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