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皮肤 五大妙招帮男士保养肌肤

  虽然男士大的魅力在于内涵,但是外在对于男士来说,同样非常的重要哦!那么男士应该怎么来美容护肤呢?不要着急,下面小编就为男士提供肌肤保养的五大妙招,让男士能够轻松改善自身的皮肤状况哦!赶紧一起来了解下吧!

  1、坚持按摩

  接摩可使皮肤表层的老化细胞及时脱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的呼吸,利用皮脂腺及汗腺的分泌增加皮肤营养,提高皮肤深层细胞的活力,从而使皮肤光泽而有弹性。

  佳方法

  男士按摩的佳时间是在睡前,这样就能够保证夜间护肤的效果,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做呢?首先,应该在脸部涂上少许按摩膏,然后通过转圈的方式逐步的按摩整个脸部,按摩十分钟之后就可以清洗脸部了。然后为自己拍上少许的爽肤水就可以了。

  2、正确剃须

  男士的胡须长得快,有的人胡须还特别浓密,需要经常刮胡、修面。刮胡子应该在早晨,因为此时脸部和表皮都处于放松状态。

  佳方法

  选择品质好、刺激性小的剃须膏以及温和的剃须水,当然还有高品质的剃须刀。在涂上剃须膏两分钟胡须彻底软化后,再开始刮。

  3、去除角质

  由于大多数男性的面部肌肤毛孔粗大,容易出油,更容易吸收外界的脏污,因此,定期的面部去角质是非常重要的。

  佳方法

  使用男士适用的清爽型深层磨砂膏,要尽量轻地在脸上画圈,注意力度要轻,时间不要太长,后清洗干净。每星期进行一两次就可以。

  4、注意防晒

  防晒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是不得不反复提及的。尤其是很多男士都会错误的认为根本就需要防晒或者只有夏季需要防晒。事实上,对于男士来说,防晒是必须要注意,而且每个季节都要注意的一件事。所以男士们一定要为自己备好合适的防晒霜并且及时使用哦!

  佳方法

  选择适合肤质的防晒品,晚上临睡前涂些滋润霜,如果嘴唇干裂,也可涂些唇膏,使皮肤得到充分的营养而保持湿润光泽。

  5、选用专用产品

  好选用专用护肤品。可以通过专业技术咨询,对皮肤的性质和特点有个较全面的了解后,采取科学合理的防护措施。

  佳方法

  在了解肤质后,定期进行整套的面部肌肤护理。注意按摩手法和周围环境的调适(比如放一段有利于身心放松的轻音乐),你会得到一个美好的体验!

男士皮肤 男士美容 肌肤保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