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怎么去掉 大男人怎能有小黑头(3)

  去黑头的方法

  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苦恼?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脸上就有了数不清的黑头,而且怎么也不能完全去掉。用什么方法去除黑头呢?

  4个方法帮你轻松去黑头

  蛋清去黑头

  材料:化妆棉、蛋白。

  做法:化妆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妆棉片比较厚,可以将其撕开。然后将化妆棉浸透进蛋白中,稍微沥干后可以直接敷在算子上,等到10-15分钟,可以撕开,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么方法,在去黑头前,都要用热毛巾或是蒸脸的方法,将鼻子毛孔打开,有利于去除鼻头上的黑头。

  气浴清除黑头

  洁脸乳并不能去黑头,要有效的对付它,便要挑选一只适合你个人肤质的磨砂膏。

  带点啫喱状的磨砂膏有爽肤及均衡油脂分泌的作用,特别适合油性皮肤,而干性皮肤则可选用泡沫较多、带有滋润作用的磨砂产品。

  或者可以尝试瑜伽健身后到蒸气浴大概10分钟,热气令全身毛孔扩张排汗,身上、脸上的污垢自然地随着汗水流出,脸上那顽固的黑头随即流失。

  相对于桑拿浴的干热气,蒸气浴的热气中带水份,对于干性皮肤有保湿作用。热蒸气令脸上毛孔扩张,亦是为肌肤补充滋润的佳时机。

  不论是磨砂清洁或蒸气浴,后都不能忘记涂上紧肤水,才可以令毛孔回复紧致细嫩。

  用珍珠粉去黑头

  做法:在药店选购质量上乘的内服珍珠粉。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调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每周可用两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去黑头方法 黑头怎么去掉 黑头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