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怎么去掉 大男人怎能有小黑头(5)

  怎么有效的预防黑头

  适当使用预防黑头产品

  如果你的肌肤实在是黑头猖獗,那么不妨使用具有预防黑头功效的产品!

  注意防晒

  过度暴晒在阳光之下,除了会造成表皮细胞代谢不正常,还会造成结缔组织失去弹性,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虽然已经过了青春期,毛孔还是越来越大。

  毛孔的扩大往往就伴随着黑头的产生和增多,所以在夏天出门一定要使用防晒用品哦!

  远离高温环境

  理论上,同一个人身上的毛孔大小是一定的,而且长出来的毛粗细也是一定的。

  如果毛孔变粗,那无非就是因为皮脂腺分泌过多,或是毛孔发生堵塞,或是周围结缔组织失去弹性,进而扩大。

  其中大家容易注意到的就是皮脂腺的分泌,虽然天生体质会影响皮脂腺的数量和肥瘦。

  但皮脂腺还会因为某些环境因素变得更加活跃,其中影响大的就是环境中的温度,一旦周遭环境的温度变高,皮脂腺的分泌就会增加。

  根据统计,人体所处环境温度每增加一度皮脂腺的分泌就会多百分之十五,如果拿摄氏二十五度与三十五度的环境来做比较,后者所分泌的皮脂就是前者的两倍。

  所以,夏天时脸上长出粉刺、痘痘的人比冬天多上许多,而长期处在炎热工作环境中的人在清洁皮肤时也会比较费力。

  注意控制饮食

  如果体质正常、荷尔蒙分泌状况好的话,吃进去的油并不会出现在毛孔上。

  饮食对粉刺的影响其实并不太大,人类很少因为吃了什么特定的东西就长粉刺,反倒是当我们节食、暴饮暴食或吃了过多的垃圾食物,我们的身体就必须付出比较多能量来对付(或消化)这个状况。

去黑头方法 黑头怎么去掉 黑头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