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燥脱皮 男人如何拥有水润皮肤(8)

  几种蔬菜改善男士皮肤问题

  芦笋

  给低碳水减肥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芦笋这样的食物可是蔬菜中的贵族:价格比别的蔬菜更加昂贵,口味也更加清香鲜美。

  和一般的蔬菜相比,芦笋所含的纤维柔软可口,而且还含有更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此外,芦笋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大约5根芦笋就含有100多微克,已达到一个人每日需求量的1/4。

  西葫芦

  一扫减肥后的暗黄面色

  这种平淡无奇的廉价蔬菜真的可以护肤吗?大家要知道,其营养可一点都不廉价呢。

  西葫芦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葡萄糖等营养物质,尤其是钙的含量极高。而且,西葫芦富含水分,有冬季护肤的作用。

  营养亮点:无论遵循什么样的减肥方法,减肥GG们都通常会感觉到自己面色发黄,皮肤松弛。富含水分的西葫芦能还你水水的本来面目。

  男士护肤的补充建议:西葫芦不宜生吃,烹调时不宜煮得太烂,以免营养损失。此外,西葫芦性寒,脾胃虚寒的人应少吃。

  生菜

  补充蛋白质减肥中丢失的纤维素

  我们市面上常见的球形包心生菜、皱褶奶油生菜,还有油麦菜,都是生菜的一种。

  和另一种常见的蔬菜白菜相比,生菜纤维含量更多,有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是非常不错的减肥食品。

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皮肤干燥怎么办 皮肤干燥脱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