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祛痘 男人祛痘不留痕迹的窍门(2)

  男人祛痘的方法

  方法一:清洁皮肤

  男生起痘,因为皮肤油腻,在早上起来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碱香皂和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的洗面奶洗脸。

  洗脸时用双手指腹顺皮纹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即可。

  洗完脸后用温水或温热水洗干净,彻底清除当天皮肤上的灰尘、油垢。

  方法二:让肌肤喝饱水

  当男生脸部的水分不足,皮脂腺就会分泌大量的油分保护肌肤,大面积的油脂跟空气中的灰尘等接触,容易把毛孔堵塞,诱发青春痘。

  因此男生要让肌肤喝饱水,保持水润,控制油脂的分泌。

  除了外补水,内也要补水,所以男生要注意多喝水哦!

  方法三:调节饮食

  很多男生脸上爱起痘痘因为爱吃油炸、高脂肪、高热量、辛辣等重口味食物。

  其实这些食物容易让肌肤产生黑头,痘痘,白头粉刺。此时,需要从调节饮食入手。

  把这些食物戒掉,多吃水果和蔬菜,一切要以清淡的食物为准,从身体内部进行调节。

  方法四:多做运动

  男生坚持多做一些室内或室外的大幅度运动。

  以加快血液循环,促使体内的废物及时排出体外,使皮肤在不断的出汗过程中保持毛孔通畅,随后及时加以清洗,这样也可以防痘痘哦!

  如何战痘不留印

  1、长了痘不能用手去挤或摸,否则会被感染的,而且平时要多注意毛孔的清洁,长了痘要及时的去痘,不要任它一片滥烂的长。即使是挤痘痘,也要掌握好方法。

  挤痘痘大的恶果是留有痘印,如何能不留痘印呢?

  2、不能在刚有痘痘的时候挤,要等到痘痘产生白头的时候,这才是佳时机。

  如果你的痘痘都处在长痘初期,建议使用祛痘产品让痘痘尽快进入后期。

  3、挤痘痘不能太用力。但是要保证其中的白色化脓物质全部清楚,好用塑料手套避免感染。如果有触痛感觉,则不能再挤压了。

  4、注意不要挤压太久时间,如果有脓血流出,尽量不要再挤压,须知痘印是因为触动了真皮层的血丝,如果长时间挤压出血的话,就会产生顽固痘印了。

如何祛痘 怎么快速祛痘 祛痘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