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祛痘 男人祛痘不留痕迹的窍门(5)

  男人祛痘有哪些自制面膜

  胡萝卜面膜

  做法:鲜胡萝卜500克、面粉5克。

  1、取鲜胡萝卜洗净,捣碎。

  2、将捣碎的胡萝卜例及其汁液,加入面粉在捣成泥。

  3、将胡萝卜泥,敷于脸部,隔日一次,10分钟即可。

  功效:祛除青春痘、化斑痕、疗暗疮、抗面皱纹的功效。若能多吃些胡萝卜(煮熟吃,以利于胡萝卜素的溶解吸收),内外兼治疗更好。若单用胡萝卜捣泥粘性好,涂在皮肤不宜掉,可不用面粉。用些胡萝卜榨取的汁液涂洗脸部也有效果。

  白菜叶面膜

  做法:大白菜叶3个,酒瓶1个。

  1、采购新鲜大白菜,取下整片菜叶洗净。

  2、将大白菜叶在干净菜板上摊平,用酒瓶轻轻碾压10分钟左右,直到叶片呈网糊状。

  3、将网糊状的菜叶贴在脸上,每10分钟更换1张叶片,连换3张。每天做一次。

  功效:有治疗青春痘和嫩白皮肤的功效。这个方法源于土耳其民间,那里的妇女皮肤白嫩,很少出现青春痘类的皮肤病,就是因为她们经常用大白菜叶来贴脸。所以此法是相当简便廉价的除痘良方。

  丹参栀面膜

  做法:丹参10克、黄芩15克、栀子15克、银花15克、蜂蜜备用。

  1、去中药店购买材料,在用清水浸泡材料2个小时后,连同浸泡的水入沙锅煮沸,在小火煮半个小时,虑去药渣,去虑液。

  2、将摇曳在加热浓缩,调入蜂蜜成稀糊状。

  3、先用温水洁面,除去面部油脂、尘垢,在敷涂丹芩栀面膜,30分钟清水洗去。每天早晚各1次。

如何祛痘 怎么快速祛痘 祛痘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