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炎的中药 中药治疗前列腺

  生活中前列腺是很多男性比较高发的男性疾病,而且随着现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这种疾病的发生也是越来越高了,在治疗前列腺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中药治疗,不过有一些人还是不知道治疗前列腺的重要有哪些,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治疗前列腺的中药。

  成年男性的前列腺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前列腺炎的常见症状紧迫感,尿频,尿痛,滴白,腰疼痛,甚至导致性功能障碍。慢性前列腺炎常常易经经常发现反复发作,疾病的预防是非常重要的,需要一个医生与病人密切协调,尤其重要的是自我调节病人。

  治疗前列腺炎的中药

  慢性前列腺炎中药方剂

  【辨证】湿热阻遏,气血瘀滞。

  【治法】清热利湿,理气化瘀。

  【方名】清利理化汤。

  【组成】川楝子10克,川牛膝10克,刘寄奴10克,桃仁10克,甘草10克,黄柏10克,小茴10克,苡仁20克,白芍20克,败酱草30克,熟附子3克,瞿麦15克,玄胡15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

  急性前列腺炎中药方剂

  中药处方(一)

  【辨证】活血化瘀,软坚散结,行气止痛。

  【治法】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消除以上所有的病变。

  【方名】利尿消炎丸。

  【组成】车前子,瞿麦,扁蓄,滑石,地龙,海藻,昆布,穿山甲,红花,桃仁,金银花,鱼腥草,栀子,黄芩,沉香,砂仁,王不留行,木香,厚朴,枳壳。

  【用法】口服

  中药处方(二)

  【辨证】湿热下注,肝火偏旺,气滞血瘀。

  【治法】铁军汤。

  【方名】清热利湿,理气祛瘀。

  【组成】滑石12克,生山栀12克,玄参12克,生地15克,生大黄12克,匾蓄10克,苏叶12克,生山楂18克,六神曲12克,马鞭草12克,青皮6克,川牛膝12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

前列腺的预防 急性前列腺炎中药方剂 治疗前列腺炎的中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