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这事让宝宝很受伤

  对于男人来说,没有什么比晋升父亲来得更让人值得高兴了,抱着宝宝,会觉得即使宝宝啼哭也是世上美妙的音乐。男人往往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而且也不太愿意用语言将对宝宝的喜爱表达出来,所以他们会用行动将这种爱表达出来,但是男人往往对宝宝做一件事却让宝宝患上疾病,非常受伤。

  这件事是什么

  男人往往不善于情感表达,但是对于宝宝的喜爱还是会从行动上表达出来,比如捏捏他们的脸蛋,拿起他们的小脚丫亲亲摸摸,或者拿胡子扎扎他们,但是,正是男人拿胡子扎宝宝,导致宝宝健康受损,让宝宝经常生病。而医学家也提醒男人,千万不要拿胡子去扎宝宝。

  为什么不能拿胡子扎宝宝

  胡子对于男人来说是其独特的生理特征,也是一个男人成熟的标志,一些男人喜欢留着胡子,这样让整个人看起来魅力无法阻挡,可是男人的胡子里往往有着很多细菌,虽然男人每天都会洗脸,但是男人的胡子里还是暗藏了不少危险。

  比如男人吃饭的时候,一些食物的残渣会掉在胡子上,虽然会及时擦干净,但是还是会有一些油渍残留,而男人如果吸烟的话,那么烟雾中的有害物质就会附着在胡子里,而外界环境的污染也会致使男人的胡子里残留很多有害物质。

  俄罗斯医学科学院研究发现,男人的胡须暗藏不少危险。他们收集了多位男性的胡须,分析发现,上面有数十种有害物质:如苯、甲苯、氢硫化物等。

  如果男人拿胡子扎宝宝,那么相当于胡子里的有害物质直接转移到宝宝的身上,而宝宝的抵抗力通常很弱,所以宝宝的健康就会被这些有害物质损害,导致宝宝经常会生病。

  另外,宝宝的皮肤是非常娇嫩的,而男人的胡子往往又非常坚硬,稍不注意,就会划破宝宝的皮肤,伤口就会被胡子里的细菌感染,导致宝宝的抵抗力下降,出现体弱多病的情况。

  所以说,男人再疼爱宝宝,也不要用胡子去扎宝宝,而且一定要定期刮胡子,这样隔绝对宝宝的伤害。

不刮胡子的危害 刮胡子的正确方法 男人为何刮胡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