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2分钟竟让男人挺直腰杆

  随着工作压力的越来越大,不少男士朋友落下了一身的毛病,经常性的就会腰酸背痛,让男人直不起腰来,那么男人腰痛怎么办呢?其实男人腰痛多半是得了颈椎病,那么男人颈椎病怎么治呢?不要着急,接下来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去文章中看看得了颈椎病怎么办吧!

  长期伏案工作、保持同一个姿势、低头玩手机……现代办公环境让很多男性的颈椎、腰椎不堪重负。美国专家根据多年经验,总结出一套简单的练习,只要12分钟,就能强化脊背,避免腰背疼痛。

  2分钟

  男人早晨起床后,站在镜子前,检查自己的耳朵、肩膀、髋关节、膝盖、足踝有没有成一条线,调整好后,用心感觉一下这时身体的感受。

  1分钟

  进入办公室后,坐下时,确认你的脚有没有平放在地上,眼睛跟电脑屏幕的水平线差不多(或视线稍微往下一点),如果椅子或桌面过高,建议男人放个小板凳在桌下,让脚可以平放在上面。

  3分钟

  一天6次,一次花30秒确认自己的坐姿,如果肩膀整个耸起,要有意识地放松,让肩膀自然垂下;当肩膀过度紧缩且弯曲时,要稍微挺胸,自然呼吸。

  5分钟

  工作中,建议每60分钟起身动一动,然后贴墙站立(保证耳朵、肩膀、髋关节、膝盖、足踝成一条线),一天至少做5次。

  1分钟

  男人夜晚准备入睡时,花1分钟确认睡姿。避免俯卧,以免让肠胃不舒服,可侧卧,如果这个姿势让你不舒服,可拿个小枕头垫在膝盖下边,可让脊椎更放松。

  每天只需要花12分钟就能够缓解颈椎的压力,让男人挺直腰杆,何乐而不为呢?在辛苦工作的同时,男人们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缓解颈椎病的妙招

  保持良好睡姿,选择合适的枕头

  男人睡眠应以仰卧为主,侧卧为辅,要左右交替,侧卧时左右膝关节微屈对置。

  俯卧、半俯卧、半仰卧或上、下段身体扭转而睡,都属不良睡姿,应及时纠正。

  头应放于枕头中央,以防落枕。枕头科学的高度为:枕高=手的宽度。

  避免受寒

  男人受寒将导致肌肉张力增高、失去弹性,从而易于损伤,张力增高也会增加椎间盘压力、压缩椎间隙而恶化神经根压迫症状,受寒还可能导致神经根周围的炎症加重。

  症状轻者,可听从医生的指导

  采用卧床休息、颈围领制动、口服消炎止痛药物或活血化瘀的中药、理疗等保守治疗。

得了颈椎病怎么办 腰痛怎么办 颈椎病怎么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