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保健 男性失眠用这几招有奇效

  失眠严重影响人体的健康,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不少男人加班加点的赚钱养家,久而久之,生活作息不规律,严重导致失眠,那么,男人睡不着怎么办呢?失眠吃什么食物好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男性保健的方法吧!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花在睡觉上面,所以有个好的睡眠非常重要,但是现在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失眠的人非常多,那么男人失眠怎么办?

  (1)严格作息时间

  对患者进行适当的解释,白天有意识地让患者小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要克服嗜睡,首先生活节奏要把握好,不要三天两头一时冲动要学习就熬通宵,睡觉时间时早时晚,应养成比较有规律的生活习惯。

  实践证明,对养成的生活习惯作适当调整,使机体逐渐适应气温上升的气候,是解除嗜睡的关键一环。

  例如,春天要经常开门窗,使室内空气流畅。起居方面也要注意保证一定的睡眠时间。足够的睡眠有助消除疲劳。

  (2)多运动

  要多参加体育活动,每天不少于一小时,使自己的心身得到兴奋。进行一些适量的健身锻炼项目,可有效地改善生理机能。

  使身体呼吸代谢功能增大,加速体内循环,提高大脑的供氧量,嗜睡就会缓解。比如清晨信步漫行、做操、跑步、打太极拳对于振奋精神十分有益。

  (3)心理调节

  要有积极的生活态度,每天给自己制定好生活学习计划,认真努力完成等。

  对于因自尊、感情支持相关而产生的问题进行心理咨询是很重要的,尤其对那些嗜睡的人来说,因为他们不能完全发挥自己的潜能。

  可能被家人和同龄人认为懒惰、不愿意活动。这种情况多采用心理治疗,去除与发病有关的不良心理因素,避免精神刺激,帮助患者建立正常的生活规律。

失眠吃什么食物 男性保健 睡不着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