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胃的方法 男人这样做轻松来养胃(2)

  7、戒烟限酒

  吸烟易导致胃部血管收缩,胃部血液供应减少,同时抑制胃黏液分泌,加重胃黏膜损害;大量饮酒,胃黏膜屏障受到破坏,引起胃黏膜充血水肿,甚至出血。

  8、进食集中精神

  食物消化吸收需要胃肠道有充足的血液供应,在进食的同时若还在思考或者进行别的活动,大量血液涌向脑部,肠胃的血液供应不足,胃功能受影响,导致胃病发生。

  9、饭后不宜立即运动

  饭后立即进行剧烈运动,肠胃的血液供应受到影响,导致消化不良。

  要运动应该等到饭后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同时也不要立即睡觉,食物在胃内存留时间过长,导致胃的消化功能受影响。

  男人胃病吃什么食物好

  1、养胃的,是面条;米中含酸多,所以少吃米饭。

  2、如果熬粥,少放点苏打进去,对胃有好处。

  3、小米粥就馒头(不是包子),可以养胃。

  4、有两种饮料应该多喝,一是牛奶,二是热水。不要早晨空腹喝牛奶;二是喝奶前先吃一些含淀粉较多的食物;三是早晨喝牛奶时要同时吃些馍、米饭、面包、饼干、点心等。

  5、胃不好,要少食多餐。

  6、花生,生吃好,饭前吃个4到6粒,吃太多反而伤胃。

  7、大枣、豆腐、白菜、牛奶、胡萝卜、健脾和胃。

  8、苹果、柚子、葡萄、桔子、风梨,防脂肪积聚,补心益气生津止津。

  9、核桃、榛子、松子、桂圆、花生等坚果食品可及时补给微量元素益骨质健康。

  10、花生,蜂蜜都是养胃的。

  结语:通过上文的阅读相信大家对于男人养胃的方法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了,胃是我们消化吸收的重要器官,如果胃出现了问题,那么我们的身体久而久之一定会出现相应的问题,所以生活中一定要积极进行相关的调理。

保护胃健康 养胃的方法 养胃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