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肾的行为 男人做完这事后急需补肾(2)

  除此之外,平时工作紧张和劳累的人也要注意加强营养,适当锻炼,从而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努力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

  一旦出现感冒和腰酸背痛的状况,或者是出现尿中泡沫增多、血尿、夜尿增多、尿量减少、尿白蛋白排泄等多等,这都是损害肾脏功能的表现,我们要迅速采取措施,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就诊。

  劳累过后如何补肾

  1.喝补肾茶

  首先,我们要准备山色峪灵芝5克,再准备10粒枸杞、2克红茶。首先把三种原料用开水闷泡五分钟左右,然后就可以直接饮用了,每天只放一次原料,一直反复冲泡到没色没味为止。

  连续服用七天是一个周期,连服七天以后,就可以停服七天,也就是每个月只需要服用两个周期就可以了,一般坚持使用一个月,肾虚的情况就能得到显著的改善。

  2.按摩脚心

  中医认为,涌泉穴可以直通肾经,脚心的脚泉穴法是浊气下降的地方,经常按摩涌泉穴,可以益精补肾,还能强身健康,防止早衰,并且能疏肝明目,促进睡眠。

  这对肾亏引起的眩晕、失眠、鼻塞、头痛等都有一定的疗效,脚心按摩的方法主要就是临睡前先用温水泡脚,然后用手相互摩擦,左手心按摩右脚心,再用右手心按摩左脚心,每次按摩一百次左右,一直到搓热双脚为宜。

  3.正确按摩腰部

  两手掌相对搓到手心发热以后,分别放在腰部,手掌向皮肤上下按摩腰部,一直到有热感为止,可早晚各按摩一边,每次按摩两百次,准备养能有效的补肾纳气,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结语:肾虚是男人很害怕的一种症状,包括肾炎等各种肾脏疾病,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深圳那个是健健康康的,因为肾脏关系到男人的能力,所以男性朋友们一定要记住,每天在劳累以后,一定要记住补肾,可以喝一些补肾茶,或者是做一做补肾的运动,按摩一下腰部和脚心,就能有效的补肾了。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伤肾的行为 如何补肾最好 怎么补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