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的表现 肾虚的男人这里很是敏感(2)

  这些情况就是肾虚所导致的,如果不想办法快速解决那么还会导致肾脏功能越来越差劲,其实通过婚姻线也是可以判断肾脏健康的。

  听力也能反映肾脏的好坏

  古人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听力好肾脏就好。由此可见,我们耳朵的听觉功能和我们肾气的盛衰密切相关,肾好听力就好,当出现耳鸣和心烦、听力下降的症状的时候,很有可能就是肾阴虚了。

  皮肤反映肾脏状况

  皮肤的好坏也是能关系到肾脏健康的,有些人的皮肤很有光彩,有些人是暗淡无光的,如果我们的肾脏不好,那么皮肤是很敏感的,会发黑。

  也就是说,皮肤的好坏表现的就是肾脏的好坏,肾好了,皮肤就好,所以如果我们的皮肤变的晦暗无光,眼眶开始发黑的话,就要小心肾虚了。

  哪些行为会伤害肾脏

  1.随便吃药

  长期服用或者是大剂量的服用一些消炎镇痛的药物,比如去痛片、消炎痛、扑热息痛和阿司匹林等,都是会伤害到我们的肾脏的。

  肾脏受到伤害的表现大多为乏力、口干舌燥、食欲不振、尿频、尿急、尿痛,甚至是会出现血尿和无菌性脓尿,并且伴有关节痛等症状。有的会直接引起急性肾炎或者是肾小球坏死等肾病综合症,严重的话还会导致肾功能衰竭。

  2.暴饮暴食

  摄入太多的食物终都是会产生很多废物的,这些废物就是尿酸以及尿素氮等,在而且大多数废物都是经过肾脏排出的,暴饮暴食无疑会增加肾脏的负担。

  3.酒后喝茶

  有的人认为酒后喝茶能解酒,其实这是没有效果的,甚至还会伤肾,茶叶当中的茶碱可以较快的影响肾脏,从而发挥利尿的作用。

  这个时候酒精还没来得及再分解,就从肾脏当中排出了,会让肾脏受到大量乙醇的刺激,从而损害到肾脏的功能。

男人肾虚的反射区 肾虚的症状有哪些 肾虚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