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男性生殖疾病 具体有哪些

  男性生殖疾病是危害男性健康的一种疾病,对于这种疾病的种类的是有很多的,治疗的时候需要根据不同的原因来治疗,那么男性生殖疾病的种类有哪些呢?男性生殖疾病应该如何预防呢?一起来看看吧!

  常见男性生殖疾病都有什么

  1.尿频

  排尿次数明显比之前增多,每次排尿量不减少或者每次排尿量减少,前列腺增生症的症状就是尿频。

  2.尿急

  有尿意迫不及待要排而难以自控。常见病因有膀胱尿道炎等。

  3.尿痛

  排尿时或排尿后出现尿道疼痛。多因膀胱尿道炎所致。

  4.排尿困难

  患者不能很顺畅地排尿,有排尿等待、尿线变细、费力、射程变短、排尿时间延长、尿滴沥等症状。多由膀胱颈以下的尿路梗阻所致,这种症状多数是前列腺增生症。

  5.尿潴留

  尿液滞留在膀胱内不能排出。常由排尿困难发展而来。

  6.尿失禁

  尿液不自主控制从尿道口流出。可分为:

  ①真性尿失禁,常见于尿道括约肌或神经损伤者,如前列腺手术损伤尿道括约肌或脊髓损伤后。

  ②充盈性尿失禁,见于前列腺增生所致慢性尿潴留者,如果发现这种症状需要尽快治疗。

  ③急迫性尿失禁,严重尿频尿急不能控制尿液者。

  ④压力性尿失禁,患者在咳嗽、大笑等腹压增高的情况下出现尿失等;常见于盆底肌肉组织松弛,尿道括约肌张力降低,多产的中老年女性。

  7.脓尿

  即尿中带脓细胞,尿离心检查正常情况下每高倍视野的白细胞数不超过3-5个。多见于急、慢性尿道炎。

生殖疾病如何预防 男性生殖疾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