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痛 竟是这些原因导致

  如果男性在排尿的过程中出现尿痛的情形,就有可能是患上了一些疾病,那么常见导致男性尿痛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男人经常尿痛是什么原因,希望能够为大家解惑。

  排尿突然中断伴疼痛或尿潴留

  见于膀胱、尿道结石或尿路异物。

  排尿开始时尿痛明显

  合并排尿困难者,病变多在尿道,常见于急性尿道炎,这是常见尿痛的现象之一。

  排尿末疼痛明显

  排尿后仍感疼痛,或觉“空痛”,或不排尿亦痛者,病变多在尿道或邻近器官,如膀胱三角区炎、前列腺炎等。

  排尿终末时疼痛

  且合并尿急者,病变多在膀胱,常见于急性膀胱炎。

  排尿不畅伴胀痛

  老年男性多提示前列腺增生,亦可见于尿道结石。

  排尿刺痛或烧灼痛

  多见于急性炎症刺激,如急性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肾盂肾炎。

  尿痛的并发症

  尿痛是指排尿时感到尿道、膀胱和会阴部疼痛。中医学称为“淋”或“小便疼痛”。如《医学入门》曰:“淋,小便涩痛……”《景岳全书》亦曰:“淋之为病,小便涩痛……”。尿痛多因感染刺激膀胱及尿道粘膜或其深层组织,引起膀胱和尿道痉挛所致。疼痛程度有轻有重,常呈烧灼样感觉,重者痛如刀割。尿痛常见于尿道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精囊炎、膀胱炎、尿路结石、膀胱结核、肾盂肾炎等。排尿时或排尿前尿道疼痛,提示前尿道有炎症,尿末痛提示病变发生在后尿道、膀胱颈或膀胱三角区。

  1.泌尿系感染起病大多数急骤,常有尿频、尿急、尿痛,伴有寒颤或畏寒、高热、全身不适、头痛、乏力、食欲减退,有时恶心呕吐。排尿开始时尿痛明显,或合并排尿困难者,病变多在尿道,常见于急性尿道炎。排尿终末时疼痛,且合并尿急者,病变多在膀胱,常见于急性膀胱炎。排尿末疼痛明显,排尿后仍感疼痛,或觉“空痛”,或不排尿亦痛者,病变多在尿道或邻近器官,如膀胱三角区炎、前列腺炎等。尿液分析可见白细胞或脓细胞,尿培养细菌计数大于10万/ml有临床意义,但不足10万并不说明无感染。

男性尿痛 男性尿痛原因 男性尿痛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