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生育能力 这些方法很受用

  现在很多的男性都会出现生育能力低的问题,我们都知道男人的生育能力在孕育下一代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但是不少男人的生育能力都非常堪忧,该怎么提高生育能力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如何提高生育能力

  1、多参加锻炼

  很多的男性在发生生育能力低的时候往往是因为肥胖的原因所导致的,男性身体过度肥胖,会导致腹股沟处的温度升高,损害精子的成长,从而导致不育。因此,体重控制在标准范围内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


  不过,锻炼强度要适中,剧烈的运动,如马拉松和长距离的骑车等仍然会使睾丸的温度升高,破坏精子成长所需的凉爽环境。骑车还会使脆弱的睾丸外囊血管处于危险之中,因此,建议骑车时要穿有护垫的短裤,并选择减震功能良好的自行车。

  2、少去桑拿房、蒸气浴室

  很多男性在没事的时候就会喜欢去蒸桑拿觉得 这样是非常的舒服的,其实这样只会让你的精子存活率低,高温蒸浴直接伤害精子,还抑制精子生成。

  3、戒烟

  在现在的社会中很多的男性都存在着抽烟的情况发生,其实很多人抽烟是会导致惊喜存活率低的,所以希望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能戒烟,为自己的下一代着想。

  4、适度饮酒

  大量饮酒可导致精子质量下降,男性应严格按照每日14—28个标准杯(含酒精8—9克),女性减半的推荐量来执行。

  5、向麻醉剂说不

  麻醉剂、毒品等对精子也有极大危害,而且还会持续很长时间。

  6、放松心态

  精神压力过大也对精子的成长有负面影响。所以男性应做些能让自己放松的事情,如散步、洗澡等,然后再享受性生活。


  7、把手机放在上衣兜里

  手机放在裤兜里、笔记本电脑放在膝盖上、穿紧身裤都会提高阴囊温度,伤害精子,所以应把手机放在上衣兜。

  8、多吃绿色蔬菜

  绿色蔬菜中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锌、硒等利于精子成长的成分。坚果、鱼类中富含欧米茄3脂肪酸,也应多吃,利于精子细胞成长。

  9、经常去诊所体检

  病菌感染也是男性不育的重要因素,应该经常到医师那里,接受衣原体、前列腺的相关检查。

如何提高生育能力 提高生育能力吃什么 男性吃什么对身体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