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生育能力 这些方法很受用(2)

  提高生育能力吃什么

  1、食用含有镁的食物

  镁有助于调节人的心脏活动、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含镁较多的食物有大豆、马铃薯、核桃仁、燕麦粥、通心粉、叶菜和海产品等。


  2、多食富含精氨酸的食物

  精氨酸是构成精子头产的主要成分,并且可以提高精子的活动能力。富含精氨酸的食物有海参、鳝鱼、泥鳅、墨鱼及芝麻、山药、银杏、豆腐皮、冻豆腐、花生仁、葵花子等。

  3、多吃含锌的食物

  精子中富含微量元素锌,锌对维持男性政党的生殖功能起着很大的作用。因为锌是精子代谢必需的物质,并能增强精子的活力,多食富含锌的信物,如牡蛎、虾、蛤、贝类、动物肝、胡桃仁、牛乳、豆类等。

  4、吃含钙元素的食物

  钙元素对精子的运动、获能、维持透明质酸酶的活性及在受精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若机体缺钙,会使精子运动迟缓,精子顶体蛋白酶的活性降低。所以男性应注意多摄取富含钙的食物,如牛奶、豆制品、稣鱼、排骨汤、紫菜、虾皮等。

  5、多吃含有果糖的食物

  精子的活动与精囊中所含果糖的数量有关。如精液中果糖含量低就很容易引起死精症。而果糖在蜂蜜及各种水果,如梨、苹果、葡萄、菠萝、甜橙中含量尤丰,男性可适量摄取。

  男性吃什么对身体好

  1、深海鱼

  男人罹患高脂血症、中风的年龄层正逐渐降低,而深海鱼中的欧米伽-3脂肪酸可以阻止血液凝结、减少血管收缩、降低甘油三酯等,对心脏血管特别有益。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鱼包括鲭花鱼、秋刀鱼、石斑鱼、鲑鱼等,可以替换着吃,不过要记住一星期应至少吃两次鱼。

  2、鲜枣

  男性由于在工作、家庭以及社会中长期扮演承担者的角色,因此长期处于高压状态,更需要补充营养。经常精神紧张的人,每天可吃3至5枚鲜枣,以补充维生素C,应付工作。除鲜枣外,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食物还有猕猴桃、橙子、橘子、青花椰菜、芦笋等,都可以协助肾上腺皮质素(一种抗压力的激素)的分泌,从而对抗压力。

  3、番茄

  番茄红素可清除前列腺中的自由基,保护前列腺组织。这种天然类胡萝卜素主要存在于番茄、西瓜、葡萄柚等红色食品中,一个成年人每天食用100―200克番茄,就能满足身体对番茄红素的需要,而熟番茄更容易被人体充分吸收。哈佛大学在1995年曾发表了一份针对4。7万人长期追踪的报告。


  4、大蒜

  人们都知道,大蒜具有强大的杀菌力,能消灭侵入体内的病菌。但你知道吗?它还有助维生素B1的吸收,促进糖类的新陈代谢以产生能量,并缓解疲劳。大蒜另一个不可忽视的功用就是提升免疫力,其中所含的硒化铅还具有抗氧化作用,因此被视为防癌食物。

  总结:相信大家在通过上文的阅读中已经知道了男性在发生生育能力低的时候哪些方法是可以帮助男性进行有效的提升的,并且我们也跟大家分享了一些对男性身体好的食物,在日常的生活中大家不妨经常的食用哦。

如何提高生育能力 提高生育能力吃什么 男性吃什么对身体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