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爱出轨是因家里买了这个(2)

  男人出轨时的10个超无耻借口

  在充满各种诱惑的社会,男人一旦把持不住,往往就会发生出轨,于是乎,就有了各种各样的渣男,比如文章、陈赫等等。很多女人都不解的是,男人在出轨时到底是怎么想的?总是借口不断!为啥吃着碗里的,还要看着锅里的?有老婆,却为啥还要去招惹其他女人?下面,作者给大家揭秘一下男人出轨时的10大无耻借口。

  1、我这不是出轨,而是逢场作戏

  虽然明明就是在出轨,和其他女人暧昧不断,甚至是开房发生了关系,但是他本人就是不承认是出轨,只是承认逢场作戏。这样的男人在现实中还是有不少的,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底气十足,着实无耻,脸皮厚到了极点。

  2、我只是一时冲动,没控制住

  但凡是说这话的男人,绝对是标准的下半身动物,欲望来了,脑子就不好使了,稀里糊涂地就出轨了,而事后居然还义正言辞地说只是一时冲动而已,这会儿脑子这么清醒,还知道给自己找借口。节操呢?冲动的时候怎么不想想后果呢?

  3、我又不是主动的,是被她给诱惑了

  一个巴掌拍不响,要是你自己坐怀不乱,任凭其他女人诱惑你,你也不会干出那些背叛妻子的事情。与其说是被人家诱惑的,还不如说你自己就喜欢被她给诱惑,好趁机玩一玩、爽一爽。这么low的借口,亏你想得出来。

  4、我还不是为了你,为了这个家吗

  这句话很多出轨男人都会说,还一副很委屈的样子,为了妻子,为了这个家,为了挣钱,为了事业,你就可以出卖人性,你就可以正大光明地出轨吗?和女客户发生关系,和女上司偷吃禁果……劈腿其他女人。事后,拿到了客户和大订单,涨工资了,升职了,可是你有没有考虑过妻子的感受?

  5、工作需要,要应酬,身不由己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这个理由成了不少男人的惯用伎俩。说规定的男人应酬就可以和其他女人发生关系?谁规定的男人应酬就可以屡次出轨?有的出轨男还大言不惭地说:只是陪客户玩完而已,他们都在玩,我不玩不好意思啊!当男人说在忙,在加班,在陪客户时,女人们要小心了,他很可能正在出轨哦。

  6、谁让你不能生孩子了,不是我的错

  在当代社会,由于各种精神压力、生活压力等因素,很多已婚女人迟迟难以怀孕,这本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努力,男人也要安慰妻子,但是这恰恰成了某些男人出轨的借口。谁让你不能生孩子了,不是我的错。这话一旦说出口,有多伤女人的心啊!女人不是你的生育工具,想丢就丢!

  7、出差,太寂寞了

  男人出差时,是其出轨的高发时期,因为没了妻子的监督,男人便开始放纵了。不但精神上放松了,身体上也开始放纵。夜幕降临,看到大街上的妙龄女郎,按摩店里的美貌小妹,宾馆里的上门服务。反正妻子看不到,还不如去刺激一下啊!

  8、我对她只是玩玩而已,对你才是真心的

  当女人遇到出轨男这么说话时,建议您可以直接扇他一巴掌。玩玩而已,你可以找其他女人玩玩,那是不是我也可以找男人玩玩啊?已婚男出轨了,就意味着他对你变心了,还谎称是对你真心,不要碧莲啊!

男人为什么会出轨 男人出轨 男人出轨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