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个部位粗竟如此吸引女人

  现在有一个词在网络上非常流行,那就是暖男。现在暖男已经成为了新一代好男人的标准,很多迷恋韩剧的女生都以暖男为找男朋友的基准。那什么样的男人有魅力可以称之为暖男呢?哪些男人的性感部位可以吸引到这些女人的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吸引女人的部位

  大腿

  回顾韩娱圈的男星清一色小腿都是细直的,为了不丧失男性的阳刚味,会刻意锻炼大腿让形象不过阴柔,大腿越粗,说明这个男人越有力量,越能吸引女人。

  锁骨

  不少女同胞感觉男人有锁骨是很有魅力的一件事情。微微凹陷的锁骨会让人反复观看,视觉连带延伸到脖子曲线就会有种惊艳的感觉。

  喉结

  喉结是男性的性特征之一,不少女性曾说喉结因喝水而起伏的样子非常性感,这也算是另类的加分吧?

  酒窝

  酒窝几乎是暖男必备的特征之一,笑起来不只有甜甜的笑容,还会有深邃的酒窝让女生跌进去。

  下巴

  感觉这特征还要带到一点翘唇,线条分明的下巴会让五官完整度UP,加上看到下巴时总忍不住往嘴唇看去,看着看着就喜欢。

  手

  厚实的手掌会让女性有安全感,这句话大家都不陌生,如果手指修长更好,牵手时还可以玩勾小指的浪满戏码,加上女性多喜欢另一半手比自己还大,所以大手这点也很加分。

  筋肉(肌肉线条)

  想必这就是力的象征!男性在大众印象中常与能力、力气、责任做关连,而肌肉能代表力与美,女性看到时也会小小的血脉喷张。

什么样的男人有魅力 好男人的标准 男人的性感部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