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处毛浓的男人离婚率高

  女人都想嫁个爱自己的男人,但是有的男人是不能托福终生的,那么,如何看面相知道这个男人是否会离婚呢?离婚男人的面相特征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如何通过面相分析知道这个男人是否会离婚吧!

  这处毛浓的男人离婚率高

  眉

  眉毛浓密,代表事业运强,性格粗枝大叶。眉毛齐整而色泽乌亮者,思路清晰,策划力强,对自己要求很高,也很有责任心;眉直的男人,婚后不受约束,感情上不顺,易离婚。

  眼

  黑白分明,代表目光锐利、反应极快、判断力强。男尾下垂者,易受感情困扰。

  耳

  耳朵没有耳珠,呈尖尖的形状,是「包拗颈」一族,爱驳嘴,遇着异见人士,一定不会罢休,要留意的是,此类男人在感情路上会波折重重。

  鼻

  若然颧高于鼻,则「厚颧埋鼻」,又或者颧骨横露,都代表着妻夺夫权。鼻骨见削,像把利剑,面相学上称为「剑脊鼻」,有此鼻相者,代表克妻。

  面

  额头正中位置光滑,代表事业运强,将感情事放于「次位」,与对方缺乏沟通与相处。

  四种品行男人离婚率高

  很多时候,女人在结婚后会发现,和自己所选的这个人组成的家庭并不像自己之前想象的那般完美。而很多时候,这样的婚姻是不幸福的,甚至是非常容易破裂的。男人的品行很多时候对婚姻的影响是巨大的,什么样的男人离婚率超高?下面为你盘点离婚率高发的男人品行是怎样的。

  1、大男子主义

  婚姻生活中,夫妻之间需要的是彼此的平等。而男人如果太过于大男子主义的话,会让婚姻失去平衡,妻子会觉得自己的生活受到了压制,久而久之会产生逆反心理。

  而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很多时候都是以自我为重心的,他很少会估计到妻子的感受。这样缺乏沟通的婚姻一旦失衡太久,破裂是迟早的事。

  2、过于花心

  婚姻生活重要的就是彼此的忠诚,而很多时候女人为了爱情可以放弃一切,甚至不计较一个男人是否真的爱着自己。

  而花心的男人在刚结婚的时候或许会收敛,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何况他还不爱你,这样的男人是禁不住诱惑的,非常容易出轨。

  而女人遇到这样的男人在一开始的时候可以忍让,但是随着年华逝去,信心被磨灭,离婚也成了必然。

如何看面相 男人的面相 面相分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