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减肥 男人甩脂吃牛肝(2)

  几种让男人快速减肥的食物

  许多的男人都会在秋季发胖,因为人体在秋季的食欲会增加,吃的多了运动少了,自然体重也就上去了!相信许多的男性对这点深有体会,男性是家庭的精神支柱,是家人幸福的源头!只有男性拥有健康的身体才可以给家人创造幸福的生活!

  减肥的食物有哪些呢.对于很多聪明的男人来说,多吃水果和蔬菜,的确是减肥不错的方法,下面给大家推荐几种低脂肪的食物。

  1 、蓝莓

  所有浆果类都对身体有益,但蓝色的果子是其中好的。研究表明:蓝色浆果中抗氧化剂的含量是常吃的水果中高的。每杯浆果中纤维含量是3.6g。纤维可以起到切实防止食用的脂肪被吸收。别再在一整碗麦片顶部放几颗蓝莓了,来一整碗蓝莓吧,在上面撒些麦片,再加点 牛奶或者酸奶,味道一定很棒。

  2、橄榄

  一杯生橄榄中含有34卡热量,约1.3g纤维,还有丰富的铁和钙。如果你不习惯橄榄的味道,你可以选择吃菠菜,菠菜的营养也很丰沛,尤其是铁含量,当然,口感上 也要更好些。生橄榄切碎拌入煮熟的黑豆中。或者切成细条,加少量肉汤煮,再在 煮好的菜上面加几片薄薄的橙子片。

  3、石榴

  石榴不仅富含叶酸和可以预防疾病的抗氧化剂,它们还是低卡路里、高纤维的食品,因此石榴可以满足你吃甜食的欲望而不会对节食有影响。把生石榴子作为零食放 在桌子上,用这些代替果仁放在沙拉里吃。

  4、辣椒

  辣椒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吃完辣椒后,它会使身体再燃烧热量20分钟。用藜麦和番茄酱塞满辣椒,然后烘烤,直到颜色近乎黑色,剥掉焦黑的外皮,把辣椒肉做成酱 。然后,用辣椒酱拌面条就好了,或者在你喜欢的任何饭菜里加入一些红辣椒都可 以。

  以上四种就是减肥的食物,对于过于肥胖的男人来说,别说是工作,走路都是一件很费劲的事情,再说肥胖还会引发很多的疾病,从而就会使这个家庭遭到严重的损失,因此,大家都应该从生活中避免肥胖。

  男士减肥吃什么?当然是低热量减肥食物

  许多的男性减肥都会选择适当的运动,但是有些男人忙于工作根本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锻炼,所以有没有什么比较有效的减肥方法呢?其实男士减肥通过饮食调理也是可以瘦身的哦,相信许多的男士都非常的想知道吧,一起来看看下面的这些减肥食物吧!

  减肥食物1.芦笋

  清除体内垃圾的好帮手。用清蒸的方法烹调, 能很好地留住其中的维生素A、B、C和叶酸。

  减肥食物2.洋百合

  矿物质含量丰富, 能有效改善贫血和排毒,尤其针对工作压力大的人群。烹制时,好使用橄榄油,并佐以芹菜、百里香、咖喱。

男性减肥 男性减肥方法 男性腹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