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减肥 男人甩脂吃牛肝(3)

  减肥食物3.食用蒲公英

  是卵磷脂的天然来源,帮助肝脏正常工作,并能降低胆固醇。可以在蔬菜沙拉中加入一些食用蒲公英,也可以用来泡茶。

  减肥食物4.茴香

  富含维生素C和茴香脑,有健胃、驱风邪之保健功效,可治疗胃腕寒痛、恶心呕吐、腹胀等症状。可以在蔬菜沙拉和清蒸鱼中放入少许茴香。

  减肥食物5.小胡萝卜

  富含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提高人体免疫力。清蒸为宜,或者用橄榄油稍微煎一下。

  减肥食物6.韭菜

  能为人体提供大量的维生素A、C和叶酸,促进肝脏进行自我清洁。用韭菜做汤,轻微油炸、油煎,或以橄榄油清炒均可。

  减肥食物7.豌豆

  富含锌和维生素C,维护人体免疫系统。用中火烹调2-3分钟即可。

  减肥食物8.薄荷

  在茶中添加一些薄荷,清凉祛湿热,有效排毒。做汤的时候也可加入少许薄荷调味。

  减肥食物9.洋香菜

  有利尿作用,因此能很好地清除体内和血液中的毒素。在吃完咖喱之后,嚼上一片洋香菜,能很好地祛除口中异味。

  减肥食物10.萝卜

  含有维生素C,和令骨头健康的钙、钾,化痰止咳,顺气消食,清理肠胃。生吃或拌沙拉均可。

  减肥食物11.菠菜

  富含维生素C,促进人体更好地吸收铁。清蒸清炒均可,用铁锅烹制为宜。

  减肥食物12.芹菜

  能为人体补充维生素B6,净化血液。拌沙拉和做汤,都是不错的选择。

  男士吃什么减肥好,上面的低热量食物是男士减肥的首选哦。尝试了大鱼大肉之后的男士们,不妨试一试上面的减肥食物哦,减肥效果真的不赖。而且这些食物不仅有助于减肥,还能减少疾病产生,有利于身体健康哦!

  结语:男性减肥早就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男人瘦身更加注重线条的塑造!但其实这些饮食减肥法也是非常有效的哦,相信了解了小编介绍的这些男士减肥饮食,一定可以帮助广大男人成功塑造完美身材!也希望大家可以把这些男士减肥的方法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们哦!

男性减肥 男性减肥方法 男性腹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