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减肥餐 豆制品减肥餐效果好(5)

  但是胃寒的人好就是不要选择生吃。而对于熟吃黄瓜,在烹饪的时候好就是不要煮得太久,因为煮得太久就会让身体的营养成分渐渐蒸发。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能三餐都吃黄瓜,因为黄瓜具有很强的排毒功能,熟吃黄瓜好是选择在晚餐前食用。

  减肥原理:黄瓜的含水量很高,可以为身体补充缺乏的水分,从而加快血液的循环,有助于解决便秘的问题。此外,黄瓜也含有丙醇二酸,这种酸可以抑制摄入的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这样就可以减少身体脂肪的堆积,因此同样可以起到减肥瘦身的功效。

  星期四

  菠萝

  菠萝的吃法可以有多种多样,但是菠萝生吃的时候记得首先要将菠萝去皮,用盐水浸泡半个小时之后再食用。除了直接生吃,要保持菠萝营养不散失的另一种吃法就是榨汁,每次将半杯的菠萝汁倒入凉开水中冲服同样可以起到良好的减肥功效。

  另外,也可以将菠萝烹饪成其他的美食,常见的就是在油腻的食物中加入菠萝来烹饪,因为菠萝可以帮助抑制一部分的脂肪。但是要食用菠萝的时候,要记住菠萝不能和鸡蛋一起食用,这样会使蛋白质直接凝固起来,不利于消化。

  减肥原理:菠萝的减肥原理主要是因为菠萝汁,菠萝汁里面含有丰富的物质可以帮助酸解体内多余的脂肪,从而减少脂肪的产生。此外,菠萝中还有一种菠萝蛋白酶帮助增快肠胃的蠕动速度,从而帮助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质。因此,菠萝可以有效地抑制脂肪的囤积。

  星期五

  苦瓜

  苦瓜减肥效果佳的食用方法就是生吃,直接将苦瓜榨成苦瓜汁来饮用,但是很多人往往会觉得苦瓜汁苦得难以下咽,此时可以在苦瓜汁里面加入番茄一起榨汁也同样能起到减肥瘦身的功效。

  除此之外,星期五的减肥计划除了苦瓜汁之外,还可以将苦瓜烹饪来食用,如做成苦瓜汤食物。但是要记住的是,苦瓜中的奎宁具有抗生育的功能,因此怀孕中的朋友就千万不要食用苦瓜。

  减肥原理:苦瓜本身不但含有较低的糖分和脂肪,而且苦瓜中浓烈的苦味也抑制了人的食欲,从而使人摄取的脂肪和糖分就相应地减少,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功效。此外,苦瓜中还含有清脂素,能够帮助快速地让脂肪进行新陈代谢。但是苦瓜因为寒性较强,所以也不宜多吃,一天吃3根就已经足够。

男性减肥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