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减肥餐 豆制品减肥餐效果好(4)

  男人一周水果减肥餐

  星期一

  番茄

  番茄,不但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可以为身体补给充足的能量与营养,所以在星期一的时候食用番茄,可以让身体维持着正常的循环代谢功效,而且还可以保证身体中能量的充分补给。当然,在食用番茄的时候也是有一定的方法和讲究。

  一般情况下,番茄既可以生吃又可以熟吃。但是如果想要让番茄的营养物质充分地被人体吸收,好就是生食番茄,这样就可以确保番茄的营养物质不会流失,让人能够充分吸收。然而当女性处在生理期的时候,好就是将番茄煮熟后再吃。因为在生理期的时候如果生吃番茄,很容易让番茄鱼胃液发生化学反应,终有一种难以溶解的固体残留在腹中不能排出。

  后要主要的一点就是,这里所说的周一吃番茄,并不是代表在这天仅仅是吃番茄,在吃番茄的同时,也应该要确保一定的淀粉等物质的进食。这样才会健康的饮食方法。

  减肥原理:番茄本身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帮助促进体内脂肪的代谢之外,番茄中也有着丰富的茄红素,这种茄红素不但能够降低热量的吸收摄取,减少体内脂肪的累积,还能够为身体提供多种营养成分,为人体迅速补充营养。此外,番茄本身的酸性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将体内的多余脂肪排泄出来。因此可以说番茄是减肥瘦身的佳品。

  星期二

  蓝莓

  星期二食用蓝莓的佳时间可以是在早餐的时候当做一种早餐来食用,通常可以搭配起司三明治来食用。在午餐、晚餐半个小时之后也是食用蓝莓的佳时间,这时候吃蓝莓,不但能够为身体提供各种营养,还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的速度。

  除了直接食用蓝莓之外,还可以将蓝莓榨汁,做成蓝莓汁来饮用,这样也同样有减肥瘦身的功效。但是蓝莓汁的功效却往往比不上生吃蓝莓,因为蓝莓的表皮也是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同样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所以小编建议好还是直接食用。

  减肥原理:蓝莓本身含有丰富的花青素、果酸等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不但可以为人体提供营养成分,对身体还可以起到保健的作用。此外,因为蓝莓本身的热量较低,而且果酸成分也较高,所以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对减肥瘦身有良好功效。

  星期三

  黄瓜

  星期三的减肥蔬果就是黄瓜。在食用黄瓜的时候注意一定是要食用新鲜的黄瓜,而喜欢吃腌黄瓜的MM就要注意,腌黄瓜的含盐量太高,吃的太多的话反而会容易变胖。黄瓜不但可以生吃,也可以熟吃。生吃黄瓜是好的选择,因为可以保持黄瓜的营养成分不消失,而且凉拌黄瓜也是一道美味的食物。

男性减肥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